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每年的最后一天是除夕,也是大年三十。这一天,人们忙着写春联、贴倒福,可热闹了。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奶奶开开心心地坐在一吃年夜饭,年夜饭象征着团团圆圆。年夜饭的菜肴很丰盛,一家人边吃边说些祝福的话,非常开心。
    吃过年夜饭,窗外响起了噼哩啪啦的鞭炮声,我赶紧跑到阳台打开窗户,看到楼下有好些人在放五花八门的鞭炮。有百子炮、流星、礼炮和兰花棒等等。百子炮像一条火龙在地上游动;兰花棒里好像藏着无数颗明亮的珍珠;最好看的是礼花炮了,随着一声声巨响,礼花在半空中绽开了美丽的笑脸,一朵朵形状各异的礼花把夜空打扮得光彩夺目、绚丽多彩,象征着我们的生活就像这礼花一样多姿多彩。
    晚上八点,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今年的春晚特别精彩——优美的歌舞令人陶醉;幽默的相声小品令人捧腹大笑;惊险的杂技令人捏了一把冷汗;神奇的魔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精彩的节目赶走了我的睡意,我看完了所有的节目,还听到了新年的钟声,真过瘾!
    夜深了,我枕着长辈们给的压岁钱和美好的祝福甜甜地进入了梦乡。多么快乐的除夕啊!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今年的除夕之夜我是在乡下老家度过的。自从吃完了昨年的最后一口米饭我意识到:我们即将告别过去的一年迎来崭新的一年。这时,只听鞭炮声声,只见窗外烟花飞舞。面对礼花的诱惑,我们飞快地来到阳台上,只见夜空被五彩缤纷的礼花所主宰。一串串礼花交织在一起,照亮了夜空。在黑色的天幕上只见礼花闪烁,红的耀眼,蓝的深沉,黄的灿烂……星星的光亮,礼花的银光,鞭炮的声响,交织在一起,使整个小镇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也和礼花、鞭炮炸响之声交混在一起,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乡村小镇沸腾了!看到这情景,听到这欢声笑语,我和哥哥也不甘示弱地回房拿出礼花开始放了起来。看着这美丽的礼花,听到小伙伴们的欢笑声,我油然而生一种感慨,一种激动:我的家乡变化如此之快。回想昨年的除夕,只有一两户人家放鞭炮。到了晚上,到处都是关灯熄火的情景,而现在却是家家户户贴春联,每家每户挂红灯,整个小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就连老态龙钟的婆婆爷爷也在看放烟花,有时还亲自点燃鞭炮,感受一下这份欢愉。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此时,鞭炮声已渐渐低沉下来,而问候声又响了起来。我们回房欣赏那令人如痴如醉的电视节目,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边看电视节目边谈天说地,互相问候着、祝福着,在欢声笑语中,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当、当、当!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500字
  对中国人来说,除夕夜应该算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了。
  大年三十,全家人早早吃完晚饭,围坐在电视机旁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爷爷、奶奶喜欢看戏曲节目;爸爸、妈妈喜欢看歌舞和独唱节目;我最喜爱的节目是小品,那幽默灰谐的语言,演员的精心表演,让人百看不厌。精彩的节目让全家人捧腹大笑。
  每当零点的钟声响遍神州大地时,全国人民就会欢呼着,共同祝愿新年好。鞭炮在响着,礼花在开放。哦,那幸福之花开在天上,开在地上,也开在人们的心中……
  今年的除夕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了。这一次,我们买了许多的长短、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写日记的作文6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交响乐作文3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