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每天都有变化,跟妈妈的童年相比,真实有天壤之别啊!无论从哪方面相比,都有很大变化,就烁烁过年吧。
  听妈妈说她的童年生活可真单调。那时家家都不富裕,买什么都得凭票,只有过年时,餐桌上才可以同时出现鱼和肉,买这些东西提前好几天就得起大早拿着肉票去排队;平时的衣服也只能捡姐姐穿小的,就盼到过年时才有一身属于自己的新衣服;白天和楼道里的孩子跳皮筋捉迷藏,晚上看完春晚就早早地睡觉了,能收到20元的压岁钱就算多的了,还得交给姥姥过日子用。
  再看看现在,想吃什么跟大人说一声晚上回爱就能吃个够;衣服小了妈妈随时给买新的;过年除了走亲访友,吃小吃还能去逛庙会看电影;晚上不想看电视可以可以通过互连网给远方的亲人拜年;也可以全家人去唱卡啦ok或健身房;意念四季都能吃上新鲜水果,出门再也不用骑自行车了,公交车四通八答,如今有了快速公交连地铁都能开到地面上来了,更神奇的是中国宇航员居然能在太空漫步,这是过去人们连想都不赶想的的事;气象专家还能根据天气情况人工降雨…我们的童年是生活在科技信息时代。
  妈妈常对我说:“我们小时候是盼过年,你们是天天过年!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社会在进步。”正如书上说的:“只有国家强大了,才能过上好日子,国家强大靠什么,靠知识。”所以我要好好学习。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风,呼啸而过,留下尘埃;雨,骤然而至,激起泥土的芬芳。在这个季节里渴望精彩,那就去发现吧。
  身边的变化无处不在。仰望天穹,一座座摩天大厦矗立在神州大地之上,一的无数人遐想无限。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社会,人们看到如此宏伟的建筑物也不禁啧啧赞叹。然而,又有谁知道这些年来建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呢?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近年来建筑的变化,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询问起爷爷来。只见爷爷眼噙热泪,诉说起过去不堪回首的经历:“在我还像你这么大时,住的都是破烂不堪的茅草屋,冬冷夏热。有时喜怒无常的天公不作美,我们也只能忍受风吹雨打。阴暗潮湿的地面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地摔跟头。”爷爷指着脚上的伤疤,喃喃地说:“瞧,这就是历史的见证呢!”奶奶激动地接过话头:“是啊,现在改革开放,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水泥房、砖瓦房不再是人们追求的目标……”
  2010年5月1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参观了蔚为壮观的上海世博会。百闻不如一见,那巧妙的设计真是令我钦佩得五体投。原来,世博会的上方装有许多太阳能电池板,再加上会馆向东南微微倾斜25°,真是如虎添翼啊,夏天不仅避免了太阳的照射,还将冬天温暖的阳光收纳起来,起到了冬暖夏凉的作用。不仅如此,连世博会的涂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过的呢。我深情地凝望着那火红的颜色,感慨万分:这不正是中国人民永远年轻而富有创造的心吗?我激动的心不停地跳动着。上海世博会见证了中国在建筑领域上跨出的飞越。
  身边的变化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怀着勇于探索,勇于创造的心,就一定能让幸福之歌敲响我们的大门。让唯美之泉流入我们的心房。我坚信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还记得两年前的5月12日下午两点二十八分,地动山摇,我正在汉旺东汽小学看书,身后的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写日记的作文6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交响乐作文3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校园变化作文
    老家的变化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唉”字变化曲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变化无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