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人人都是知道人是有感情的,这感情有很多种,有可能是父母心,有可能是心情,有可能是很多很多的东西,这感情真是好东西!
    人们,感情也是一种悲剧,你的感情被抛弃,被别人夺去,被自己牺牲,感情犹如生命,生命是什么,它是一把双刃剑,想什么时候隔断,就什么时候隔断,想保护,还不一定了,如果你想保护它,它却不给你面子,而让你丧失它。
    而在它另一面,它却让你有种幸福,它给你世界的美好,给你世界中的一切,让你保护它,它却让你得到大笔财富,心情中要有它的话,它会保护你,但你也要珍惜让,感情让你从痛苦出来,又把你送回痛苦中去,它很坏,但也很有意思,它是感情中的感情,生命中的生命,人生的道路上要有感情。
    回过头来说,感情犹如生命,这是天下父母心。
    其实感情比生命重要。
    人人要珍惜生命!
关于人生的作文600字
  人生的色彩是缤纷的。红色,热烈奔放;绿色,生机勃勃;灰色,清冷暗淡。我携着缤纷的色彩驶在人生的必经路上。
  清晨,我跨上自行车骑向了林间。周围什么也没有,只有枯萎的树枝战守在它脆弱的战地。这一切仿佛是上天的安排,失落的我映衬清冷的景色正是最合适不过了。自从那次演讲的失败我就沉沦进了主这灰暗的世界。灰色成了我的代表色。
  但春天毕竟是来了。慢慢地骑进了丛林深处,一抹嫩绿染上了枝头,它像是勇敢的战士抗争着这一代的灰暗。不知是什么时候,妈妈跟在了我的身后。她轻轻地走上前,双手温柔的搭在我肩上。我不经诧异地抬头望了她一眼。“女儿,你看,春天到了。”妈妈用手指着枝头的绿芽轻柔的说,“冬天这么冷,可春天依旧不畏严寒地到来。你内心的春天到来没?一切不都像嫩芽一样,只要有希望什么事都能成功。”她顿了顿又说:“下个月应该有个活动演讲吧!”是啊,希望是一切事物的根底,我怎么能就这样消沉地走下去呢?绿色悄悄蔓延上我的心里。内心的世界不再是冬天。 =
  春暖花开是常理,一路缓缓地骑向丛林的另一端,大片的桃花已成为天幕下的一道风景。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明天就是活动演讲了。为了证明我是有实力的,再一次向老师提出了申请。礼堂里人头攒动着,我站在后台,内心十分平静。手里还拿着演讲稿认真的看着。老师向我看了一眼。我知道那是信任的目光。对,我要相信自己。慢慢的,大灯亮起来了。台下吵闹的人们也开始静下来了。一种紧张的气氛笼罩着四周。前面的同学一个个怀揣着紧张的心纷纷下了台。到我了,当然我也很紧张,但我必需从容不迫。流利的普通话,激昂的情感使我一举得冠。成功后的喜悦化作桃花瓣,纷纷洒洒,使我的内心一片红色。
  自行车停住了,一晃明亮的湖泊在路的尽头。它像照亮天地一样照亮了我的心。
  人生是缤纷的,但途中不免有灰色,黑色的点缀。让这些颜色也成为一种美的象征。带着它们走在人生的必经路上。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
  我们知道,什么事情都有很多选择,大部分事情往往不止一个方向,我们可以站在十字路口的另一个入口处去想。
  人生有一亿种可能,可能你在转角处遇到的某些人或某些事是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写日记的作文6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交响乐作文3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