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改革春风吹满神州大地,改革开放之火燃遍了家乡,使我的家乡——高唐焕然一新,使它变得犹如一位富有生机的少女,楚楚动人。
  听爸爸说,以前,家乡小平房一座挨着一座,有一座二层小楼就不错了,马路非常窄,只能三四辆自行车并排走,一下雨就非常泥泞,至于广场呀,娱乐场所呀人们更是连听也没听说过。
  而现在,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高耸入云,一座有一座的特点,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文娱场所更是多了起来,别的不说,光广场就有好几个:金城广场是人们游玩的好去处,尤其是夏天的晚上,广场南的大屏幕前有许多看电视的人,而青少年则在音乐喷泉旁听者优美动人的音乐,令人流连忘返。纪念广场则不同,置身在广场上,给人一种豪迈的感觉,仿佛革命烈士真的活了,活在人们的心中!文化广场虽尚未建好,但十分美丽,晚上,彩灯把广场照得五彩缤纷,漫步其中,感到优雅至极!
  家乡变化最大的是鱼丘湖。我很小的时候,鱼丘湖的水混浊不清,湖面还飘着几个垃圾袋等脏物。现在,城中有湖,湖中有景,天水一色,是高唐城市建设中最壮丽的篇章。而且湖上还有一条白色长龙——玉带桥,玉带桥机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先进技术于一体,兼交通、游览双重功能。不仅为风光秀丽的北湖又添光彩,还是高唐人民勇往直前的象征。湖边的娱乐场里娱乐器械应有尽有。
  昔日的家乡贫瘠荒凉,而今天的家乡绚丽多姿,可人们并不满足于现实,凭着高唐的逐渐发展,我相信,我的家乡——高唐的未来将更美丽!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重庆市开县,它的风光虽然比不上桂林、杭州那样秀丽,街市也比不上北京、上海那样繁华。但是,现在我的家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我的家乡十分贫穷、荒凉,解放后,人民的生活有了好转。可是后来,今天割“日本主义尾巴”明天堵“资本主义窟窿”使人们过上了贫困的生活。那年月,人们每天只能挣5毛钱,一家老少没好吃,没好穿,日子真不好过。而且以前到处都只是石板、泥巴路,有窄有低。晴天,路上到处都是灰尘,弄得人们的衣服很脏。雨天,路上又到出是泥坑。在没修新城的时候,都是狭窄又崎岖的山路,路边杂草丛生。夜晚什麽都有,什麽蛇呀,虫呀,鼠呀,兔呀……有时还有虎豹等凶猛动物出没,令人心惊胆寒。尽管如此,可人们仍然在这条山路上往返奔波。
  可是今天真是非比寻常了。现在我的家乡以一幢幢高楼大厦代替了整齐的平房,以前狭窄的烂泥巴路以变成了又宽阔又平坦的水泥大路,楼房造型美观大方,富丽堂皇。马路两旁的人行道每隔两米就种了1棵树,使我的家乡的空气更加新鲜,又使噪音减少,防止人们听力下降和疲劳。
  家乡变了,家乡全变了。改革的春风使家乡面貌一新,使人们面貌一新。我相信,在党的政策指导下,我们的祖国将走向繁荣昌盛。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是重庆,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山城。十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变化可真大!周记大全
  因为是山城,所以山多、路少,而且大多数公路都是单行线。去一个地方只有一个选择,没有其它路可走,尽管堵车了,也只能在那儿等着。在马路上,经常能看见车的“长龙”,人们出行很不方便。
  我的家乡不光路少,而且很破,又很窄。那里以前的路几乎都是土路,一下完雨,地上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河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写母亲的作文500字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