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住在四川绵阳市安县的一个小镇,那里是个风景优美,四季如春的地方。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那里的白水湖了,白水湖是我们那里的省级旅游区,而且还是国家有名的地质公园呢!
  白水湖湖面约2。6平方公里,水面约3100亩,湖中有天然喷泉,喷泉的水冬暖夏凉,号称西南第一泉。湖中鱼儿成群,还有野鸭等水鸟汇集成一个天然的水上乐园。湖中还有大大小小的岛屿二十多个,岛上群山环绕,绿树成荫。而最为漂亮的岛就要数孔雀园岛了,园内养着许多的奇珍异鸟,有孔雀、鸵鸟、鹦鹉、等……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孔雀了,特别是孔雀开屏的时候,好像是五颜六色的一把大伞一样,非常漂亮,还有那会说话的鹦鹉,真是美丽极了。
  大家最喜欢看的西游记就在白水湖拍了两集呢!现在那里种的桂花树就是拍西游记时孙悟空和猪八戒等演员种的。我真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我的家乡真美丽啊!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的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博大精深蕴藏着无尽的宝藏,连绵的沃土;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文明进步,美丽富饶,蕴育着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培育了许许多多德才兼备的人才,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我爱我们的祖国!
  迈过了千秋坎坷,洗净了百年屈辱中国,带着自信与豪迈,向全世界展现了东方巨龙的神采,秦时的万里长城,汉时的丝绸之路,明时的郑和七下西洋,还有推进历史发展的四大发明,闻名海内外的四大名著,这一切都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骄傲。
  什么是祖国?记得上学时老师就告诉我们,一定要热爱自己的祖国,随着年领的增长,我渐渐的明白,爱国是一种民族情感, 是一种历史使命,也是一种责任感,既然生在这片土地上,不管它是富饶还是贫瘠,你都应该心存感激,因为祖国就像母亲,它用丰富的资源哺育你成长,逐渐从儿童成为少年,慢慢明事理,长见识,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接受祖国mǔ亲的养育之恩,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报效祖国就成为了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当走在学园里,漫步在梧桐树下,或是在教学楼前,看到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忙碌的身影,这些抱有坚定信念的学子,何尝不是校园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必然能成为祖国的栋梁,民族的骄傲,家乡人的自豪,而这一切,都源于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感恩,而这一切都源于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感恩,这一切都能使我们——奋发图强的学生,对校园产生深深的汗水,挥洒热情的力量,希望在校园里有更多同学成为明天的栋梁,作为一名学生,爱国爱家乡是统一在一起的,爱国必定爱家乡,爱家乡必定爱学习,这样才能爱国爱家乡,反之亦然,这三点是统一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脚踏实地的学习,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国家出一些绵薄之力,对我们来说就是对祖国的一种热爱,对家乡的一份感恩!
  我想真心地对大家说:“大家请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家乡吧!在这片国土上做出一翻抱负吧!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祖国一片欣欣向荣发的景象,作为中国的炎黄子孙,我深深地爱着自己的祖国,也爱自己的家乡。听爸爸妈妈讲,我们的祖国也曾经历了无数次的磨难和考验,当时日本人残酷的侵略,使人们过着凄苦的生活,住着低矮的草房,吃苦菜、挖树根……使人们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可是我们的祖国是坚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作文450字
       公益活动作文
       老师的表扬作文
       雨后作文4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关于买菜的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制作陶艺的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歌颂祖国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祖国真美
    爱祖国爱家乡
    祖国明天更美好
    我爱祖国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