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祖国爱家乡


爱祖国爱家乡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的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博大精深蕴藏着无尽的宝藏,连绵的沃土;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文明进步,美丽富饶,蕴育着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培育了许许多多德才兼备的人才,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我爱我们的祖国!
迈过了千秋坎坷,洗净了百年屈辱中国,带着自信与豪迈,向全世界展现了东方巨龙的神采,秦时的万里长城,汉时的丝绸之路,明时的郑和七下西洋,还有推进历史发展的四大发明,闻名海内外的四大名著,这一切都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骄傲。
什么是祖国?记得上学时老师就告诉我们,一定要热爱自己的祖国,随着年领的增长,我渐渐的明白,爱国是一种民族情感, 是一种历史使命,也是一种责任感,既然生在这片土地上,不管它是富饶还是贫瘠,你都应该心存感激,因为祖国就像母亲,它用丰富的资源哺育你成长,逐渐从儿童成为少年,慢慢明事理,长见识,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接受祖国母亲的养育之恩,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报效祖国就成为了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当走在学园里,漫步在梧桐树下,或是在教学楼前,看到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忙碌的身影,这些抱有坚定信念的学子,何尝不是校园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必然能成为祖国的栋梁,民族的骄傲,家乡人的自豪,而这一切,都源于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感恩,而这一切都源于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感恩,这一切都能使我们——奋发图强的学生,对校园产生深深的汗水,挥洒热情的力量,希望在校园里有更多同学成为明天的栋梁,作为一名学生,爱国爱家乡是统一在一起的,爱国必定爱家乡,爱家乡必定爱学习,这样才能爱国爱家乡,反之亦然,这三点是统一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脚踏实地的学习,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国家出一些绵薄之力,对我们来说就是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6/1693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幸福在指间绽放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感谢您的关心
       宽容的真谛
       回响在耳边的叮咛声
       那一抹风景
     
     爱祖国爱家乡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傲雪寒梅
     烛光里的泪花
     我学会了选择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祖国明天更美好
    我爱祖国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为祖国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