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乐章


成长的乐章
生活中有浪漫和轻松,也不乏鲜花和掌声;生活中有困苦和艰辛,也不乏险滩和暗流。那一个个色彩斑斓的音符,奏出了一曲曲动人的成长的乐章……           ——题记
    打开我的相册,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地点不同、人物各异的照片,虽然很普通,但翻开每一页,都能勾起我无尽的回忆每一张照片,都浓缩着一个真真切切的故事。
    看这张照片,是我和舅舅一家一起吃栗子时照的。那天,姥姥拿出刚买回来的新鲜栗子,给我们煮了一顿丰盛的“栗子大餐”。姥姥在厨房里煮得热气冲天,我们在客厅里干等了半天,肚子早已委屈得咕咕叫了起来。终于,姥姥端出了那锅热气腾腾的栗子,我急忙冲上前去,和舅舅一家一起分享起这美味的“大餐”来。
    姥姥刚掀开锅盖,弟弟便要抢着拿,舅妈害怕他烫着,便风趣地阻止道:“小心点儿,别烫坏了你的小爪爪。”一句话让我们禁不住笑得前仰后合,连弟弟也看着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舅舅剥好了一个栗子,放到弟弟的手中。我一伸手抢过了那个栗子,连忙放进了嘴里。弟弟还没反应过来,香喷喷的栗子早已进入我的口中啦!
    再看这张照片,是我在泰安市举行的《小主人报》小记者选拔仪式上担任主持人的照片。那天,我们小主人报新闻学校肥城分校的几名师生“千里迢迢”地赶到泰安市委党校,在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6/1692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说再见
       拯救爱心
       被温暖照亮
       明天会更好
       茶叶值得品味
       小蚂蚁的旅行
       读《女生日记》有感
       晚做不如早做
       修剪自己
       森林王国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傲雪寒梅
     烛光里的泪花
     我学会了选择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敖天与功夫派的故事
     小发现有大收获
    心灵成长录
    成长的天空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学书法的乐趣
    成长的泪
    在成长中坚强
    我成长在围城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快乐
    麻烦精成长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