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歌颂祖国的作文

当国歌声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当我看到国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祖国这百年来的光辉业绩,仿佛看到了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战士的微笑,仿佛看到了各届国家干部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中国有文化历史五千年的传统,是美德之邦。文字显示出祖国的悠久历史,让我们都自豪地说:“这是我的祖国特有的文化!”
   从汉城奥运会到如今的北京奥运会,我们中国以化身体育强国,体育健儿们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为祖国争光。乒乓球赛场上,三面五星红旗在万众瞩目下缓缓升起,那是每一位中国人最骄傲的时刻!他们也代表着中国,这个不平凡的国家,这个龙的传人,这炎黄子孙开始奋起了!这个告诉我们祖国在自强不息!
   当嫦娥一号、神舟七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时,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再创辉煌,这个告诉我们祖国更加富强了!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全中国人民心连心,手牵手共同抵抗地震,现在四川一带已开始重新修筑了!我们靠我们自身的力量,抵抗自然灾害,我们是不会向困难低头的!这告诉我们祖国更加团结了!
   啊!我的祖国,我的话语多得成一卷书,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我说得最多最动情的一句便是——祖国,你是最棒的!

歌颂祖国的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因为它地大物博,物产丰富,纵横九万里,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
   中国有许多名胜古迹,就从世界闻名的喜马拉雅山说起吧,它傲然挺立在祖国的青藏高原上,直上云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顶,所以它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北京有一条巨龙横卧在八达岭上,那就是长城,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国古代一项伟大的建筑工程;还有故宫,是全世界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宫建筑群,也是代表中国古代建筑最高水平的杰作。它们历史悠久,是历史的见证,是生命的记录,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
   我站在世界的东方,开始浮现在我眼前的是发明火药、指南针、造纸术、活字印刷的辉煌历史,继而是世界最大最先进的三峡大坝的建造现场和在太空中翱翔的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啊,祖国,你早已从四大发明领先于世界的自我陶醉中摆脱出来,正在向世界高新科技领域迈进。
   我们的热血和祖国一起沸腾,我们的生命和祖国一起兴旺,我们的快乐和祖国一起汇成奔流不息的海洋,我们的未来和祖国一起走向辉煌!

歌颂祖国的作文
   我的祖国在亚洲东南部,身为一个海陆兼备的国家和有一些伟大领导人的带领,我的祖国前途无可限量。当然,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中国也是这样一步步踏着泥泞的道路走向光明大道。
   日军的侵略,成为半殖民地的耻辱我们的炎黄子孙不会忘记。自然给我们带来的灾难我们也将铭记,时刻警示自己把中国变得更为强大,现在我介绍一下现在的中国。
   在以前我妈妈的村子四面的路全是泥石路,开车回去总是抖来抖去,很不舒服,下雨的话走在那路上,鞋子上全是泥巴,回去还要洗鞋子很烦,可现在铺上了水泥路,没有以前的感觉了,真是大改变啊!
   在以前农民们都住小茅房,现在都住上了自己盖得洋房,以前用牛耕地现在用拖拉机耕地。
   在以前农民们没有车,可现在村里的人全做生意,开奔驰,开宝马,开奥迪,连最差的都骑电瓶车,无人没车。
   在以前我们都乱扔垃圾使环境恶化,臭气熏天,连小河都全是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心得500字
       关于意外的作文
       读书心得
       爱的教育读后感400字
       大雁会飞回来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又想起了她作文
       假期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班长我能当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祖国真美
    爱祖国爱家乡
    祖国明天更美好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