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一听到这首熟悉的歌,我就会想起故乡的那条清清亮亮的小河。
  河水清澈碧绿,好似一块无暇的翡翠,站在岸边,你会看到一群群欢快活泼的小鱼儿,轻快地游过,河底的淤泥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小虫子:水剪刀、黄蚂挑,你还可以看到许多鹅卵石、玛瑙石,它们在河中静静地躺着,不知度过了多少岁月。
  要说我最喜欢的,那就是在小河里游泳了。
  约来三两个伙伴,在小河里游泳,是件最惬意的事情。不用穿泳衣,把衣服和鞋子放在岸边,然后跳下河去,水不深,只到腰部,还有比这更浅的地方,游泳时,你的腿轻轻地擦过河底的淤泥,滑滑的、软软的,擦过被河水冲刷的滑溜溜的鹅卵石,可舒服了。有时候一群群鱼儿会跟在你的后面,追逐着啃咬你的脚,快活地和你捉迷藏,高兴时你可千万别笑,如果一笑,我敢保证热情的河水会毫不客气地灌到你嘴里。
  啊!故乡的小河,你给了我童年时的欢乐,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
家乡的小河500字
  在我的家乡,有远近闻名的伪皇宫,有美丽的南湖公园,但是我要夸夸家乡的小河。
  小河的景色美丽极了。春天,冰雪融化了,河水清澈见底,一群群鱼虾在水里游来游去,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微波粼粼,显得格外美丽。河岸两侧绿草如茵,细细的垂柳倒映在河面上,岸边盛开的桃花瓣随着阵阵春风飘落在河里,小河像披上了一件花衣裳,美丽极了!
  夏天的小河,给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中午,太阳发出毒辣的光,把大地晒得像个大蒸笼,河水被晒得烫手;到了傍晚,孩子们在河边嬉戏玩耍;幸苦了一天的劳动人们,可以尽情地享受着温泉般的沐浴,除去一天的疲劳。
  秋天的小河,流得更欢了。小河两岸果实累累,农民们在果园里忙着采摘果实,水面照着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还有紫水晶般的葡萄……小河好像跟着农民们一起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的小河是热闹非凡的。河水结成厚厚的冰,孩子们在河面上滑冰、打雪仗,人们都拿着工具在冰上凿洞捉鱼、摸虾。整个河面上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
  家乡的小河夸也夸不完,它不但给人们带来了美味佳肴。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它总是为人们默默奉献着。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们村子后面有一条小河,是我记忆中玩过的地方。沿着漫长的小路,就走到了那美丽的河边。
  小河是清澈的,宛如明镜一般。河中倒映着红色的花,绿色的树叶,青青的草。微风吹拂着小河,层层的微波荡漾起来,这时,周围的花花草草都像小孩子似的在舞蹈。
  小河是美丽的,周围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河边镶嵌着一些大石头,像一对宝石般发亮的眼睛。
  小河是长长的,河中有永不干涸的水,它在继承着我们的生命。
  小河是欢声笑语的,每年夏天,有许多小动物和小朋友们来这里玩。小鱼和小虾玩儿,白鹅和蝴蝶玩儿。男孩子们换上泳裤下水游泳,捉鱼,虾,女孩子们摘树上的花儿编花环。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这时小河才是最美的。 =
  小河好特别啊!为什么能招引来这么多小动物?为什么能招引来这么多小朋友?
  清澈的小河,美丽的小河,长长的小河,欢声笑语的小河。这么多的小河,你能数得清吗?哈,哈,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饭600字
       写母亲的作文500字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