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作文400字

  小时候每当听有人提起母爱,我便默默地想,母爱是什么呢?他有味道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慢慢懂得,母爱似阳光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照耀着我们的心灵。母爱就是我们生病时的一杯热水和几粒药片,母爱就是在我们寒冷时的一件大衣,母爱就是被雨淋时的一把雨伞,母爱就是在我们疲倦时的一声问候。
  雪落无痕,真爱无声。
  有母爱的孩子是快乐幸福的,就像歌词所唱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母爱是如此深厚、纯净,如越久越纯的美酒,让我们陶醉其中,却浑然不知这是千年佳酿。如果母爱的恩情无以为报的话,如果冥冥中注定母亲要为儿女倾尽一生的话,那么来世的轮回中,请让我在做您的孩子,让我下辈子接着还债,也许我欠母亲的债,再有几个轮回也还不清,那么请让我永远给你做一个值得骄傲的孩子。
母爱作文4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母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
  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有一件无价之宝时刻伴随着我们。它像叮咚的泉水,滋养着我们的心田;它像温柔的阳光,给我们前进的力量;它像五彩的雨伞,为我们遮风避雨。它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
  母亲,我的生命来自您,含辛茹苦,风霜雪雨的交织中有您不倦的身影;母亲,我的快乐来自您,始终如一,锅碗瓢盆的交响里有您亲切的叮咛。
  母亲的笑容,是世间温暖和煦的春风,母亲的皱纹,是艰难岁月里留下的刻痕,而母亲的爱在这世间充满天地。
  母亲无私的爱值得我们尊重,母亲的宽容需要我们尊重,母亲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劳动更应当赢得我们的尊重!请打开双臂,拥抱我们的的母亲吧!母亲我爱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母爱作文400字
  叶,忘不了跟的情谊;鸟,忘不了天空的情谊。十一个春秋,有种爱与我相伴;十一个春秋,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母爱。 =
  伤心时,是母亲安慰着我;快乐时,是母亲与我分享。母亲啊,心中的雨点来了,是您为我遮风挡雨;泪水来了,是您用双手为我揩去两行晶莹的泪珠;希望的火苗灭了,是您用温暖的语言燃烧起年轻的斗志!十一个春秋,变得是年龄,不变的是母爱!
  不知不觉,你的头上已多了几丝青发,纤细的手也变得有些粗糙,是您的女儿偷走了您的黑发,是您的女儿偷走了您的美丽妖娆,不是吗?犯错了,打我的是您,可最痛的是娘心啊!荣耀时,站在台上领奖的是我,可幕后最辛苦的是您啊!十一个春秋,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母爱!
  现在,我又长大了,从幼儿到了少儿,再从少儿到了少青。人生路上,悠悠漫漫,一路坎坎坷坷,一路风风雨雨,是母亲牵着我的手,伴我走过人生的每一程。母亲啊,您永远在我心中是最美,您对我说过:您永远是我坚强的后盾!
  夜阑人静,蜗居斗室。一丝月光浅浅的照进卧室。月儿啊,告诉我,母爱到底有多伟大?以至于温暖我整个心房!
母爱作文400字
  母爱是什么,难道她只是一种爱。她的爱普通而平凡。可是那种爱是花瓣不管经历多少风雨保护花骨朵那样。她是为了我而憔悴,为了我而花破心血,为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写母亲的作文500字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