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活动课,是令人向往的,是精彩的、特别的、快乐的。在我的脑海中,那一堂以夹豆子比赛为主题的活动课使我难以忘怀,真是饶有趣味。
    那一天,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做得端端正正,一句话也不说,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容光焕发、笑容满面地走了进来,头头是道地讲解比赛的规则。我们认真地听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开始!”老师大声地说。首先是第一大轮的比赛,我们这小组也参加了。小明是地一个,他屏住呼吸,拿着细细的牙签,目不转睛地盯着豆子,一个一个地夹了起来,显得很专心。小明一夹就是一个准,速度真快,一下子,一碟豆子就夹到了另一碟中。教室里热火朝天,同学们有的在紧张比赛,有的在为队友呐喊助威,有的在刻苦练习……我们这一组的同学实力都很强,一碟碟豆子被递到一个又一个人的手里。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
    加油声热烈起来,老师一边公正的监督比赛,一边为我们加油:“同学们,别着急,相信自己,能夹完的!”“到你了,加油啊!”不知谁叫道。我接过碟子,心里慌得一会儿夹黄豆,一会儿夹花生,一会儿夹红豆。可豆子仿佛故意捣蛋,使我怎么也夹不好,刚刚夹稳了的豆子又蹦了回去。加油声再次响了起来,这如同雷鸣般的响声带给我无穷的力量,使我一粒一粒地把豆子夹完了。我把碟子交给了后面的同学,一些同学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指导着。最后,我们这组得了第二名,第三小组获胜了。
    比赛又到了第二轮,是其他的小组比赛。小丽同学脸涨得通红,手不停地晃动着,惊慌失措地夹着,怎么也夹不完。她的队友鼓励道:“加油啊!别紧张,慢慢来!”她这才镇静下来,夹完了豆子。我们全神贯注地望着他们的比赛,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第六小组获胜了。
    到第三轮了,最激烈的一轮——由前两轮获胜组争夺冠军。全场都沸腾起来了,加油声愈加热烈。选手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夹起豆子来。两队之间悬殊不大,争得不可开交,使我们这些观众也紧张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一阵喜悦声从第三小组中爆发出。他们荣誉地胜利了,又蹦又跳,欢呼着,高兴极了。
    那一节活动课带给了我们乐趣,让我们很快乐。我常常会想起那一堂课,想起那紧张的比赛,想起同学们的表现。每次想起,好像自己又进入到了比赛中。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300字
  在我五年的小学生活中,上过许许多多的课,有生动活泼的语文课;有充满浪漫的音乐课;有不能马虎的数学课;还有轻松愉快的英语课……而这节综合课,就是别开生面的一节课。
  “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的主题是“鸡蛋撞地球”。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装置。我环顾四周:嗬!还真是五花八门,有降落伞型的,由外包装型的,还有支架型的。不过,我还是认定我的是最棒的。
  终于轮到我了!我大步流星的走上讲台的桌子,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只听“3、2、1”,我的鸡蛋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徒步行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