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4d电影到底是多么神奇?我早就渴望着亲自体验一下。这次机会终于来了。8月19日上午,《今日莱州》组织我们到文昌文化中心观看4d电影,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观看的三部短片很精彩,4d效果很刺激。《海龟之旅》描写的是海龟从小到大成长的惊险之旅。当大海的浪花向我扑来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向后仰了一下身子。但是,“浪花”还是溅了我一身,头上脸上都挂满了水珠。特别是大鲨鱼袭击小海龟时,我感到它那巨大的血盆大口一下子就把我吞进了肚子里,昏天黑地,窒息死了,影院里一片惊叫声。《森林探险》用高科技的手段让我成为电影的主人公,仿佛是我驾着车在原始森林里探险。我冲破了吃人蜘蛛的巨网,躲开了凶残树怪的袭击,避开了死神当头的镰刀,穿过了层层叠叠的火墙……探险路上,暴雨打湿了衣服,雪花飘满了全身,大风在耳边呼啸,毒蛇擦腿而过……这一切,都像真的一样。《灾难警示录》记录了地震和海啸给人们造成的灭顶之灾。当地震发生时,我的椅子和强烈的地震同震,令人欲碎;当海啸来临时,巨浪把我淹没,令人绝望……看完电影,我从梦幻中醒来,意犹未尽,这真是一次身临其境,惊险刺激的切身体验啊!
  电影结束后,报社组织了一次采访活动。通过采访,我明白了,原来4d电影是在3d电影的基础上加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新型电影。怪不得我在看电影的时候,又感到了风暴、雷电、下雨、撞击、喷洒水雾、扫腿等身边发生的真实效果。
  4d电影真神奇!观看4d电影是一次科技新成果的享受。我想,过去,有普通电影、3d电影;现在,有4d电影;将来,随着科技的发展,还会有5d、6d……更多更好看的电影,人们的文化科技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上个周三,我们学校组织去常州恐龙园春游。隔天晚上,天还下着大雨,妈妈很着急的在网上的群里问大家,如果下雨的话,怎么办?因为周二我因为过敏没有去学校。还好有群里爸爸妈妈告诉我们周三是阴天。
  老师告诉我们车要走高速的,但我们早上到10点多才到达恐龙园的。人真多啊。我们其实排队只玩到一个项目。最有趣的是4d电影。放到是地心历险记中的一个片段,感觉下雨的时候,我们也有雨淋下了。有东西扔过来的时候,真的朝我们扔了,恐龙口水流出来的时候,感觉口水就流到我们脸上了。而且我们的椅子也在动,我一直在尖叫,而旁边的徐胖胖却一点也不害怕。呵呵。
  这次春游是我上学以来最好我的一次春游,我玩得很开心。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3月7日我和妈妈准备去看4d电影,看4d电影能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虽然外面下起了小雪,地面很滑,但丝毫没有阻止我的脚步。我恨不得一下飞到电影院。
  到了电影院,我飞似的跑到售票处对工作人员说:“请快给我两张票”拿到票后,我赶紧拉着妈妈往里小跑找座位。这才发现这里已经坐满了小朋友和家长。看来4d电影就是吸引人。
  影厅的灯暗了下来,伴着一首恐惧的音乐,电影开始了。我赶紧戴好眼镜,这时一片阴森恐怖的大森林使我置身于其中,不时有小动物从我的身前身后跳过、飞过,有的还朝我做鬼脸。我东张西望,生怕有可怕的动物出现。正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一条大蟒蛇张着大嘴朝我扑来,我赶紧又跑又躲,好不容易摆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捐款作文
       泡茶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写水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有趣的绕口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