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一种坚定的毅力,一种不屈的精神,能使人在多次的面对困难之后仍然坚定的,那是什么?
  世界上,总会有许多的灾难发生,导致许多生命的消失,导致生离死别的痛苦,导致美好的一切瞬间烟消云散。而在灾难过后,许多人也会悲观地认为:自己很不幸,命运捉弄他们。但在灾难过后的人们,知道他们会选择什么吗?是选择一直悲观的沉浸在痛苦中?还是选择走出悲观的心灵?他们会选择什么,完全是跟从他们的思想。的确,一切的灾难来得太快,一切美好的消失的也太快。但是在痛苦之后,他们并没有因此而绝望,他们努力的走出阴影,他们在心灵上建设了一道隔防,他们要同命运作斗争,为未来而斗争。最后,他们选择了坚强。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承受任何巨大的灾难,只要他不死。而在突如其来的灾难过后,心灵受到创伤,这时,我们只能选择的,不,是我们必须选择的,只有坚强。要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太阳。只要你坚强,你勇敢,任何的困难都挫不败你,任何事情都不会让你失去信心,任何困难你都能勇敢面对。要相信,任何一切都可以再有一个新的开始。
  爱,让我们变得更努力,困难,让我们变得更坚强。每个人都需要拥有心中的阳光,拥有内心的坚强。而坚强,是唯一能让你重拾信心的那一种心灵的安慰。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我坐在窗边,窗外的桃花开的正盛,微风拂过,有一小瓣桃花悄无声息的飘落,我会心一笑,思绪飘回了刚上初二的那个春日……
  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家中,放下手中考砸了的月考试卷,唉声叹气。“怎么了?”母亲见状关切的问道,我没说话,只是使劲的摇了摇头。母亲看到我手中的试卷,似乎明了了什么,将我带到了床边。
  窗外,一株桃花树开的正盛,树上布满了嫩粉色的桃花,看着这一树的桃花,我的心情稍稍好了一些,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不解风情的老天竟下起了雨。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随着雨势的愈发变大,桃花不断的颤抖,看着十分令人心疼,在风和雨的打击下,桃花终还是不堪重负,随着无情的狂风掉落在树下的泥土上。
  我不由得心一紧,那风雨中的桃花似是我自己,多年的努力却被无情的分数践踏的一文不值。 母亲看着我一脸的悲愤,说:“你现在是不是在为桃花感到不值。”我点点头,母亲却突然笑了:“你知道么?现在桃花的凋落是在为以后的绽放做铺垫啊!”“此话怎说?”我疑惑不解。“现在桃花暂时的掉落,为来年的盛开准备了充分的养料,这些花瓣会融入泥土,成为任何人工化肥都无法替代的营养物质啊。”听了母亲意味深长的话语,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在狂风暴雨中,桃花坚强的凋零,只为追求它们不变的信仰——绽放出更美的自己。人生路上,不可能没有挫折,我应该像桃花一样,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强的踏过一片片的荆棘,绽放出更美的自己。初二的我,应多一分坚强!
  微风拂过我的脸颊,我从回忆中复苏,是的,我做到了。那日春天的桃花,给我上了初二的人生第一课,让我做到了坚强,那日春天的桃花,也为今后快要结束初二生活的我,在学习生活中更好的绽放做了重要的铺垫!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月色朦胧,月影晃荡。无边的那轮残月,触动着我内心的懦弱。我放下窗帘,坐在了床沿边
  初三的学习生活,不断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捐款作文
       泡茶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写水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心灵的选择作文
    坚强是什么
    让自己坚强起来
    做最坚强的自己
    选择坚持
    坚强的茉莉花
    坚强!坚强!!坚强!!!—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