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画画是我从小的爱好。我的房间都贴满了我的画。画的十分相似,颜色图的十分艳丽。同院的小朋友都说我画画有天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爸爸也挺支持我的。常常在单位去借同事的孩子的作品,让我照着画下来可是,过了几个月后,爸爸开始反对我画画了。
  一天我放学,我刚好买了画纸,准备回家写完作业画画。爸爸走过来生气说:”你看邻居家的小美,人家钢琴弹得特别好,在少年宫比赛得了一等奖。”我气呼呼地说;“小美是小美,我是我。他比赛得奖管我什么事。”爸爸气急败坏地说:“不行,明天我给你报一个钢琴班。”放学我不能画画,只能弹钢琴。过了几天,爸爸心想这么多天,小红应该有了进步。爸爸把我叫到了他的跟前说:“来,给我弹一首曲子。我慢慢地走到了钢琴的地方,坐起了弹钢琴,我也不会弹就乱弹一气,弹出的曲子吱扭吱扭的爸爸听了非常生气的说:"明天我去给你报一个象旗班,你去学象棋。
  我学了一个星期,有一天,爸爸把我叫到了他面前说:“我去叫邻居的小红你跟她下一局。我根本不感兴趣。小红把我杀的落花流水,片甲不留。爸爸给我报了舞蹈班,书法班,围棋班可是我学的一塌糊涂。
  我跟爸爸说:“爸爸我有我自己的爱好,你何必逼我学这学那呢?请你尊重我的选择。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特长,可我爸爸不尊重我的特长。
  五岁时,我十分爱玩围棋。爸爸也时时陪我玩。一晃一年过去了,爸爸突然让我学拼纸板。我问:“为什么?”爸爸生气地说:“你都长大了,玩也要玩点儿锻炼思维的游戏。”过了几个月,爸爸让我和一位很喜欢玩纸板的人玩,可是我一个都没拼上,他第二个都要拼好了。
  爸爸很生气地说:“你去学武术吧。”过了几个月,爸爸让我和一个刚学的同学打了会儿,结果是我鼻青脸肿。爸爸又让我画画,可我画得不像画,倒像甲骨文,让别人看得稀里糊涂。其实我心里一直想,老爸,请尊重的我选择。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下象棋是我的爱好,家里来了客人,我准会追问他们会不会下象棋,如果会,我一定会跟他大战几个来回,我亲戚朋友也说我下得很好,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爸爸也挺支持我的,常跟我对战,在对战中向我传授战胜对方的技巧。
  可是,好景不长,几个月后,爸爸不知为什么又反对我下象棋了,那天,我正准备拿出象棋来研究如何下,可是爸爸一进门就没好气地说:“下这有什么用?多看看书吧!你看同楼的李梦圆,他的外语单词读得多好呀!”我分辨说:“人家是人家,我是我,我就喜欢下象棋。”
  爸爸严厉地说:“不行!从今天起,你必须学外语!”说完,爸爸把学习机塞在我的怀里,我双手好像拿着一块大石头。
  从此,课余时间我再也没有下象棋的时间了。过了两个多月了,一天,爸爸说:“外语学的怎么样?读一段外语听听吧!”我不听话地乱读一通,读出来的哪是好听的外语,简直是一种噪音。爸爸听了连连摇摇头说:“算了,算了,难听死了”。我快笑岀声来啦,还以为可以下象棋了,没想到爸爸又说:“还是去作文补习班补作文吧。&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母爱作文450字
       公益活动作文
       老师的表扬作文
       雨后作文4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关于买菜的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制作陶艺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
    学会尊重他人
    请你尊重别人!
    爸爸 请您别再抽烟了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学会感恩,尊重他人
    妈妈,请尊重我的选择
    尊重
    请尊重清洁工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