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孟子曰:“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每次看到这句话,我的思绪就会慢慢激荡,脑海里浮现出的情景由模糊逐渐清晰,仿似水面荡开层层涟漪,在激荡中,渐渐远去,远去,却又似在眼前。
  那是刚刚进入初中校园的时候,“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我,亦是充满着好奇和大胆。什么事情都敢去做,敢去闯,真可谓“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渐渐的,我在班级开始小有名气,我的名字也如雷贯耳。同学们见到了我,都会萎缩一下,看见我走过去,伸出的腿都会慢慢的缩回去;挤在过道的也会自觉地靠边站。平时我会哼着小曲“我是害虫,我怕谁。”没有人敢说:“怕青蛙。”因为在我第一次哼这曲调的时候,就有一个不自量力,最后挨了我一拳,我下手的时候毫不留情,从此谁还敢跟我作对呢?
  每次我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我陶醉着,自我疯狂着,自以为很有个性。就连班主任老师也拿我没辙。我更是洋洋得意,该做的作业不做,考试不考,甚至逃课,逃学也是家常便饭。我无视着学校的任何人,无视着学校的规章制度。我却以此为荣。
  一天,已经两节课过去了,我刚到校,可我并不像其他学生,行色匆匆,非常害怕,我哼着小曲,照样悠哉悠哉的走进教室。但是那天教室里特别安静,我明显感觉到了有一点压抑的空气在向我袭来。我悄悄地问同桌:“出什么事情了。”同桌一声不啃。正在我纳闷之际,这时,班主任说话了,一改以往的笑容,神情很严肃,“昨天我写了一个人物形象,今天,我想请同学们来评价一下,这个人是否值得我们尊重。”于是老师开始念念有词的读起她的大作,“他,身高马大,体格强健,是一块练武的好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出色彩
       一句令我感动的话
       爱的阳光下
       我很幸运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一个人勇敢
       寒假里的事
       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胆量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