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活出色彩


活出色彩         一个人刚一出生就潜移默化的有一种责任。他就是奉献,奉献会让你的生命充满色彩,而没有奉献的人会在生活中少一种色彩,黑白人生只会让你无声无息的活着,多彩的生活会让人们记住你。

         黑白的人生是什么样的呢?就像一些自私自利的人。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如行云流水一样,他们并不是没有奉献过,他们是可怜的,就像一个“色盲”他们并不快乐,因为他们每天都在重复着想着自己如何如何,眼睛里只有自己的利益,只知道以自己为中心,这种人的生活难道不是黑白的么?

        那彩色的人生又是什么样的呢?像李素丽一样,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被誉为“老人的拐杖,盲人的眼睛,外地人的向导,病人的护士,老百姓的亲闺女”她这样无私的奉献着,为这个社会为人民奉献着。她为以她最优秀的一面为人们服务着。她以她无私奉献和勤恳的工作最终赢得了人们的肯定。这种人的生活难道不是多彩的么?

       裴多菲说过“ 生命多少用时间计算,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 ”让自己的生活多彩吧,让生命在奉献中得以升华,一个人活的再长,如果他没有对人对社会奉献过一丝,那只能说他是一棵空心菜。但如果像那些勇救落水儿童牺牲的人一样的人。即使他们失去了最宝贵的生命,可是他们的生命得到了延续,所以生命焕发了光彩。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令我感动的话
       爱的阳光下
       我很幸运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一个人勇敢
       寒假里的事
       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胆量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豆浆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活出别样的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