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无边无际有趣的事,但是有一件有趣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漆黑、宁静的夜晚,大家热得大汗淋漓,但我却沉沉地进入梦乡。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照旧如故,可到吃饭时,奶奶一边笑,一边吃饭,一边跟我说:“昨天晚上我看你睡熟了,你妹妹也很安静,所以就张着嘴,呼呼大睡起来。不知道是几点,一只像个手指那么大的东西塞入我的口中,我还以为是有人故意塞进我的嘴里,结果让我大吃一惊,跟我想象中的截然不同,原来是你妹妹的脚趾放到了我的口中,我说怎么臭臭的。”妹妹接着说:“姐姐、姥姥,其实我晚上总是斜着睡的,所以这次一不小心就放到姥姥的口中,姥姥,实在对不起。”妹妹看起来很羞愧,而我和奶奶笑的前仰后合,妹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听完妹妹原来是习惯,不是故意的,她们相互道歉。奶奶那时候,左右为难,看妹妹呼呼大睡,便重新睡觉了。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回家时,我把这件有趣的事告诉妈妈,妈妈也哈哈大笑。这件事也令我很难忘。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上星期,我去了爷爷家,做了一件有趣的事。吃午饭,爷爷喝醉酒了,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我突然有了一个奇怪的念头――给爷爷扎辫子。
  说干就干,我找来了梳子。但是,这时我真担心爷爷会突然醒过来,要不然我的小辫就扎不成了。所以扎小辫时我轻手轻脚的。没头绳,那就用爷爷的红腰带吧!爷爷的头发又稀松又软和,好梳极了!梳好了头,我便拿起了红腰带,给爷爷扎了一个“冲天炮”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哈哈大笑一通后,便出去玩了。
  过了一会,爷爷酒醒了,把我给他扎辫子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便出去订牛奶了,一路上,大人小孩都看着他,不时地还发出低声地笑声。这时爷爷有些奇怪了,爷爷订完牛奶,回家时,在路上碰到了几个老朋友,刚想打招呼,他们却都指着爷爷的头,笑个不停。这下,爷爷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爷爷的一个老朋友开口了:“你这个老玩童,出门扎什么辫子”爷爷一听,手不由的摸了一下头,果然他摸到了一个“大包”。
  等我一回到家,爷爷就迎了上来笑着说:“你个小坏蛋……”
  事情虽过了一段时间,我还记忆犹新,因为,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啊!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每当我看到一个个又圆又可爱的鸡蛋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到南方农村的一位姑奶奶家去玩。姑奶奶家周围种着水稻,后院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山上还种着茶叶和竹子,我对这一切充满好奇。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院子里的一群母鸡,它们一会儿钻进鸡窝,一会儿出来得意洋洋地叫一声“咯咯嗒--”,姑奶奶就跑到鸡窝门前,伸手一摸就能摸出好几个鸡蛋。我觉得太神奇啦,就跑去问姑奶奶。姑奶奶告诉我:“母鸡喜欢在又黑又暗的地方下蛋,而且不喜欢被人看见,下完蛋还要给主人汇报一下,这样主人就知道该收鸡蛋了。”
  但是,母鸡到底是怎么把蛋下下来的呢?我跑到鸡窝门口想进去看看,可是鸡窝又黑又臭,根本钻不进去。于是我就盯上了院子里的一只快要下蛋的小母鸡。我堵在鸡窝前面不让它进,又跟在它屁股后头乱追,非要让它给我&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不后悔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