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历险记作文450字

  这天,我正兴致勃勃地看着《漫天下》,忽然一阵风吹来……
  我感到自己好像变小了,一只肥大的“妖猪”向我冲来,我拔腿就跑,那只妖猪紧追不舍,我惊慌失措,慌忙之际,我不经意地看了看我的衣服:一件黄色的大褂,上面有着太极八卦图,我一拍脑子说:“原来,我变成了《漫天下》中的‘阴阳师’了!”那只妖猪眼看就要抓住我了,我反过身来勇敢地说:“我不怕你!”妖猪的两眼中透出勒令人恐惧的杀气,使劲地向我冲过来,我拿出随身的“镇妖符”,嘴里不停地说出:“糖葫芦糖葫芦……”说完,我的手指向了妖猪,那镇妖符一下子贴在了妖猪的头上,把妖猪定住了。我拿出阴阳师的葫芦,打开了盖子,说了一声“收”,那妖猪就像一粒灰尘,飞进了葫芦里,我把盖子又重新盖上了,我又开始了我的捉妖旅途。这次碰到的是个“刺头儿”,尊称妖界的头儿,妖界的头儿怒气冲冲得说:“小子,听说你的本领还不错啊!杀了我最信任的大将,我要好好教训你一下,来一决雌雄,来为我兄弟报仇!”我不甘示弱地说:“来就来!到底鹿死谁手,还不知到呢!”顿时,狂风大做,我用一张比上一次还要厉害的镇妖符,嘴里不停地念出:”嘛哩嘛哩轰……”那张镇妖符一下子变长了也变大了,紧紧地绑再妖界大王的身上,我瞟了一眼妖界大王,轻视的说:“原来妖界的头儿也不过如此嘛,这么不堪一击啊!”说完,我大笑了起来。妖界大王满腔怒火的说:“你死定了 !”他双手使劲往上抬,那长镇妖符一下子破碎了,我顿时哑口无言,害怕极了!妖界大王双手合拢,嘴里不停的念出:“阿萨阿彼……”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闪电,带我还来不及躲的时候,一下子辟在了我的身上。我头晕目眩的,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竟然看到我在自己屋里,手捧一本《漫天下》妈妈走过来说:“大白天做什么白日梦呢?便哈哈大笑起来。我还回味着这段经历……

历险记作文450字
  我拿出“时空转换器”,调来调去,接着按下启动键。只听“嗖”的一声,“时空转换器”让我到了十年之后(哈利当然也十岁了)。
  我溜进德思礼家,看见哈利的姨妈佩妮正在敲楼梯下储物间的门,并大声喊道:“快起床,哈利,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接着,佩妮就走进了客厅。突然,储物间的门打开了,头发乱成麻的哈利从里面走了出来。他走进客厅,弗农姨夫就对他吼道:“快把你的头梳一下,然后去做早餐,快点!今天可是达力(哈利的表哥,十分野蛮)的生日!”哈利赶忙梳好头,开始做早餐。不久后,他把几份煎鸡蛋放在桌上。这时,达力正数着自己的生日礼物“34……35……36,怎么只有36件?去年不是有38件的吗?”佩妮赶忙说:“哦,亲爱的,你还没算上玛姬姑妈送的礼物呢。&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不后悔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游记作文400字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暑假小记作文
    借书记作文4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庐山游记作文
    猪八戒改名记作文
    白云山游记作文
    西湖游记作文
    桃花源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