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转眼间,童年的大门已徐徐向我关闭。回忆往事,有苦有乐,有开心,有生气……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白天因为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从梦境里拉了出来。我感到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妈妈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赶忙关切地问:“儿子,怎么了?”“我难受。”妈妈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跑到了客厅拿出温度计,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妈妈二话没说赶忙帮我穿上衣服。到了医院,妈妈就急忙给我挂号,带我看病,最后又带我到输液室输液。护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是凌晨三点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着了。
  醒来时已是中午了,妈妈一夜没唾了,都在为我担心,我感动得忍不住哭了。
  妈妈你真伟大,我爱你。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就像夜中空的点点繁星一样,多得数不清。有的让你非常感动;有的让你感觉非常后悔;有的让感觉到非常惊喜;甚至有的让你感觉到非常悲伤。这些事当中,有一件事使我最感动,最难以忘记。
  那是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这个让全世界都难忘记的痛苦日子。大地在呜咽, 山川在哭泣 ,为什么本还是明媚的天在瞬间就变得黑暗。我禁不住要问:“苍天 ,你是开玩笑吗 ?”  152字
  那时的我放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灾区卫视直播  ,每看到有生命在突如其来的灾难中逝去,我的心就无比疼痛。然一幕幕救人凯歌却正在谱响,为了废墟中一息尚存的人们 ,我们最可爱的人, 那疲惫的身影还是奔在最前沿 ,他们不管有多苦多累 ,只想快点、快点、再快点, 一 线希望就是他们的动力 。我为那些可爱的子弟兵们骄傲,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只为能早解救一些生命。
  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跪在地上痛哭大喊,一直还想往摇摇欲坠的房屋里冲进去的战士(余震让他们不能再进去救人)。他在喊:“让我进去,我还能再救一个。”他的那种悲痛欲绝,让人感觉到那里就像正掩埋着他最至亲的人,他正在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是“超人”。那是怎么样的场面呀!
  这让我相信,虽然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但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无私的爱可以是生命的延续。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从我小的时候到现在经历过许多事,有高兴的、悲伤的、难忘的、有趣的……但这些事都没有感动过我,只有一件亲情的事感动了我。这件事是动物之间的亲情,让我看了不得不感动。
  那是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带着一只狗,从姐姐家往回走,我走在树林里的宽天大道上,狗跑在我前面。
  突然我的狗放慢了脚步,悄悄地向前走着,好像嗅到前面有什么野物似的。
  风猛烈地摇撼着路边地两行树,树随着风欢快地唱着歌、摆动,我随着无比宽阔地道路望去,望见一只幼小的麻雀呆呆地站在地上,无可奈何地拍打着一对小翅膀,它嘴角鲜艳嫩黄,头上长着绒毛,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十分明亮,这分明是刚出生不久就从巢里掉下来的,显得无比的可怜、悲伤。
  狗慢慢地靠近小麻雀,用鼻子嗅了嗅,张开了血盆大口露出锋利的牙齿,当它要吞食这只刚出生的小麻雀时,眼前出现了不可思议的情形,一只老麻雀从树上飞了下来,好像一块石头似的扑落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感谢你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感动作文开头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