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特别快乐的音乐课。
  铃声一响,同学们就纷纷走进了教室,立刻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耐心地等待着老师进来给我们上课。
  老师来了,老师马上要进来了!我心里在默默地念叨着。果然,还没有等我说完第二遍话语的时候,老师就已经走到教室门口。
  老师走进了教室,就问我们喜欢不喜欢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我们立刻大声唱了起来。很多同学都放开了喉咙唱了起来。啊,我觉得我们唱得非常动听。
  唱完这一首歌,老师就给我们上起了课来。她讲了一点乐理知识,就又教我们唱一首新歌。这一首歌我觉得特别好听。别的同学也有这一种感觉,所以,大家听得特别认真。这时候,整个教室除了歌声,没有一点其他的声音。我们愉快地唱着。很快就学会了这一首歌曲。
  接着,老师说:“现在,我教你们跳舞,好吗?”“好,老师快告诉我们跳什么舞?”“这是一个非常好看的舞蹈,你们学了一定会马上要跳的。”“那好,快点教我们吧!”同学们都兴奋极了,只想让老师立刻教我们跳舞。老师又说:“好,现在请你们停止说话,否则不但不教你们跳舞,还要请你们翻跟头。”同学们马上停止了说话,教室里静得可以听见书页翻动的声音。老师立刻在前面给我们跳起了舞。啊,这舞姿确实优美动人。没有等老师跳完,许多同学就走出了座位跟着老师跳了起来。当老师跳完以后,就一遍遍地教我们跳起了舞来。
  有一位学生不太喜欢跳舞,乘大家在跳舞的时候一个人说起了话来了。老师真的让他翻起了跟头来了。大家立刻鼓起了掌来。这位学生满脸羞愧地翻了起来。这一下,大家都哄堂大笑起来。
  啊,今天这一节音乐课我们上得特别高兴。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今天是周二,有一节音乐课,而这节课偏偏是音乐考试。啊,对我来说,音乐考试就是对我的折磨。因为我的音乐细胞已不在三界之内,五行之中,不知飞到哪去了。可我又一想,我的竖笛已经考完,不必害怕,于是又兴奋起来。
  下午到了学校,我一看课程表,妈呀!第一节课就是音乐,这意味着恐怖即将来临。我虽然一直安慰自己不会考唱歌,但心情一直也不能平静下来。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毛躁不安。我听说过“鸡犬不宁预示着地震”,而我的毛躁是不是预示着要考唱歌呢?咳,我也不知道!
  上课了,音乐老师迟迟不来。太好了,最好是音乐老师家的门突然打不开了,出不了门,哈,音乐课上不了了……我正想着,老师进来了!“接着考竖笛!”我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因为我已考过了!考了几个人,老师突然叫了一声“韩旭”,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儿上。因为韩旭唱过后是我,真没想到老师又开始考起了唱歌。
  韩旭唱完了,轮到我了。我抽了签,一看,差点就晕死过去。原来是《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我最怕唱这首歌。真是衰呀,天灵灵,地灵灵,天王老子快显灵,让我过了这关吧,我将来一定带着脑白金,黄金搭档去看你。可是,我这万分之一的希望也破灭了!唱的大跑调,被老师说了。
  今天我挂在了音乐课上。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关于音乐,我既没有分辨出“1”音与“7”音不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感谢你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写音乐喷泉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一节语文课作文
    粉中音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