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五年的小学生活里,有不少的人和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有一节课最使我难已忘怀。
  那一天,我们在做体育活动——跳高。地上竖着两个木架,中间架着一根长长的竹杆,竹杆的下面铺着6个垫子,是为了防止同学们摔伤的。活动开始了,老师首先说了规则:同学们要从杆子人这边跳到那边,而且不能使竹杆落下就算过关了。刚开始的时候,有几个体育健将跳了过去,后来又有一些同学往过跳,有的同学失败了,有的同学成功了。我看见那些个子比我高的同学还没有过去,而且那根竹杆有我身高的三分之二高,就急忙往后面跑。赵骏是我的好朋友,他跳过去了,看到我不敢跳,就跑过来对我说:“没关系,你只要快速跑过去脚用力往上一迈就过去了。”他边说边演示给我看。但是我还是不敢跳,后来经过他的一翻劝说,我终于敢跳了。我跳的时候,赵骏和巩佩栋、李瑞等都给我喊“加油!”啊,我终于跳过去了,我真高兴!同学们都跳完了,老师又说让跳过去的同学再跳一次。我看见老师边说还又把架子抬高了两层,但是我想起赵骏对我说的话就又勇敢地去跳,而且又过了。就这样我一共跳过了四次,到第五次时失败了。
  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是不可少的,如果失去了友谊很可能什么事也做不成。我也知道了要多参加体育活动,这样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磨练我们的意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水果,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可以见到,比如苹果、西瓜、香蕉等。我们每次都只感到它们的味道好吃,但是从来没有仔细欣赏它的美,没有想到它们还是一件工艺品呢!在这个星期的第一节综合课上,金老师带领我们领略了这种美。
  “丁零零……”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响了起来,金老师满面笑容,在黑板上写下了“水果大比拼”这几个字,这场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比赛就要开始了。面对着水果、盘子,我们早已按捺不住,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其实,水果大比拼就是做水果拼盘,我从来都没有做过,所以心里十分紧张。我找到我的组员,哇!他们带的水果可真不少,有苹果、奇异果、小番茄等。我们一开始无从下手,就帮苹果脱去华衣,我拿何家辉带来的削皮机三下两下就削好了,摆在了盘子正中间。黄志航把小番茄都倒进了盘子里,虽然他很想帮忙,但没有了美感,所以只能辜负他的一番好意了。进度仍然照旧,谭开把橙子切好摆在了四周,为了使它更漂亮,我又把小番茄一切两半贴了上去,感觉的确不错。谭开把龙眼和小番茄用牙签叉在苹果上,这一举动,唤起了我们的灵感。我们把香蕉片叉在牙签上,又搭了一层。何家辉见他的黄瓜没人理睬,就把它们搭在香蕉片上,又搭了一层。说来也怪,就算小时候搭积木也没这么稳呀!在队员们的期待下,谭开又搭了一层小番茄,贪心是没有好结果的!这层水果塔倒了,我们又重新“酌量”搭了一次。bingo!终于成功了!我们又做一些装饰,让这个水果拼盘变装了,我们又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水果层层高。我们的水果拼盘完成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其他组的水果拼盘也很精致,真正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从这次活动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争取层层高!而且我们还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哦!这节综合课真让我难忘啊!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在我六年小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农家小院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