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生活中让我感动的是有很多。春天百花齐放给我美的享受,让我感动;夏天绿树成荫,给我们遮风挡雨,让我感动;秋天果实累累,农民伯伯大丰收,让我感动;冬天那洁白无暇的满山遍野的大雪,像童心一样纯洁。让我感动。而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一个是更让我感动。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事。我正在上体育课,突然我在花坛的一角发现了一张崭新的50元纸币,我想去捡起来花了,可又想起了妈妈说的话,就在这两种念头让我拿不定主意的情况下,李雅文捡起来那50元的纸币,然后向小卖部跑去,我以为她想花了那50元钱,就悄悄跟了上去,只见她把那50元钱交到了正在和小卖部老板聊天班主任手里,我的脸变的滚烫起来了,上课铃响了,老师在班上表扬她,她在阳光的照耀下是多么美丽。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我问爸爸:“今天我看见李雅文和我平时看见的李雅文不一样,她为什么那么美丽?”爸爸说:“人只要心灵美才会使人看的更美更高贵。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儿子,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中午从不回家。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
  “晶晶,快过来,穿好雨衣。”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脸,我不禁又哭了起来…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达贝里,相信四年级的同学并不陌生,他就是在12课《少年总编》里的主角。故事是这样的:大约在90多年前,纽约市一所小学的穷孩子,寒冬一到,他们就不能去上学,一位叫迪罗达贝里的十二岁少年想同学们穿上鞋袜去上课。但是达贝里又没有钱,于是,他想一个人办一份杂志,便给各位知名人士写,请求他写一些文章,刊登在杂志上。到了印刷厂,印刷厂的老板接过稿件说:“达贝里,这是要付印刷费的呀!”“没关系,”达贝里说“如果杂志买不出去,我可以在这儿干活,不管多久!”杂志一发行,市民们就踊跃购买,一会儿就销售一空。达贝里付钱时,老板没要,而是让他买双新鞋,可他却用所有的钱买了五十双袜子,根本没有想到为自己买鞋。两年后,他买了一万多双鞋和五百多双袜子,可他却因病去世。
  十二岁的年纪,和我们差不多,可他却买了这么多袜和鞋,送给了同学,他这种无私奉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秘密作文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农家小院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感动作文开头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那件事,真让我悔恨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感动你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请让我自己理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