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师爱感动着我,你也许会问:“是那位老师呢?她又怎样感动着你呢?”这一切都得从王老师说起。
   王老师是一个认真、负责、教学有方的好老师。她个儿不高,留着短发,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她还拥有一双会说话、善解人意的眼睛。别看王老师平时很少言语,可讲起课来就不一样了。她讲起课来生动有趣,声音时高时低,很有节奏充满了韵味。和我们一起感受文章的美妙。她讲到高兴处,总喜欢晃着头,眯着眼睛。有时还手舞足蹈。有时听了同学的回答,还皱皱眉头,仿佛同学回答的并不完整;有时听了同学的回答,她微微一笑,仿佛同学回答的正是她想说的。
   王老师每天写激励我们前进、向上的座右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句“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这句话使我认清自我,不再“迷失”学习的方向。每每想偷懒时,这句话就激励着我“不学习的人是无志之人,常立志又有什么用呢?”于是,我又投入到学习当中。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没写好,上课还做小动作。王老师的眼睛如“闪电”般射过来,我“触电”似的全身麻木。在那一刹那,我突然发现“老师的爱是严厉的目光。”
   有一次,我有道题不理解,又是王老师看出我的焦躁和不安,又仔细的讲了一遍。那时我发现“老师的爱是孜孜不倦的讲解。”
   有一次,我没考好,我羞愧难当。而王老师却又一次鼓励了我。我发现“老师的爱是鼓励的源泉。”
   还有一次,我们班掀起了一阵“七龙珠(书)风暴”把一些好同学们都带入不认真听讲,上课看闲书的路上。王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上了一节又一节的思想教育课,才把那些同学从羊肠小道上拉了回来。他们的学习又好了起来。这使我非常感动。
   当我困惑时,老师是一盏明灯,照亮我的前途;当我无知时,老师是一本书,仔细讲解一道道习题;当我独立无助时,老师是一只大手,把我从困难的边缘出。
   啊!母爱丝丝缕缕;父爱无边又深沉。;同学的爱则激励我前行;而老师的爱则似一盏明灯,照亮我的一生。

关于感动的作文
   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级大地震,霎时山崩地裂,房子倒塌,美丽的城市变成了一片废墟……目前已有6万多人死亡,2万多人失踪。这场地震让那些死者的家人感到悲伤、痛苦和难过,也牵动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的心。在这次地震中,有一个为着理想永不泄气的小女孩,使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解放军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已经救出了一些人,但还是有些人不幸死去。在一个希望小学的废墟下,突然,一位解放军叔叔听到了一丝轻微朗读外语的声音,于是他激动地挥舞双手,大声喊:“喂,这里还有幸存者!”救援队伍急忙赶过来,用劲全力拚命地挖掘,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挖出了一条救生通道,救援队员们惊讶地发现这个小女孩正拿着手电筒在看英语书……解放军叔叔把她救了出来,好奇地问:“小朋友,你为什么现在还在这么刻苦地读书?”而她却意外地告诉战士:“在里面时一片漆黑,非常害怕,只好拿手电筒读一读书,就不害怕了。”全场的人听见了,无不为之动容,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崇明东滩游记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小人国旅游记作文
       作文一个我敬佩的人
       老师生气了作文
       运动会作文
       捡来的玩具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