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梦里,我……

一天深夜,我正在出神地望着天空,月亮皎洁皎洁的,这时,我忽然感到身子飘了起来,我开始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我感到身子微微一倾,便掉在了地上,仔细一看,是个花园,景色美不胜收。这时,我看到了俄国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列宁同志曾说他是俄国社会的一面镜子。我走上前去,与他攀谈起来。
   告别了列夫托尔斯泰,我又乘坐时空坐标,等我着陆,我发现了一个人,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大文豪维克多雨果先生。我又与他交谈取来。我们谈到他撰写的小说《悲惨世界》,我说这篇小说深深吸引着我,我对故事里人物的悲惨命运感到很同情。雨果先生为我讲了一个故事:“有两个画家,花祭都很精湛,有一天,一个哲学家走来,让他们分别画一幅名为《静》的画。一位画了一幅乡间田野的画,而另一个画家画的是高山,山上有瀑布,一只小鸟在瀑布旁安然地睡着了,这才是静的真谛。只有面对困境,磨练的人,是坚强的,勇敢的。”这句话让我焕然大悟,得到逆境的磨练,困难的洗礼,才能脱掉幼稚的外壳。
   “苗苗”妈妈把我叫醒,原来是场梦。回味着梦中的内容,我觉得自己又多了些人手的感悟,懂得了更多的人生真谛。

作文点评: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充分发挥想象,穿越时空的界限。整篇文章的思想内容深刻,形式独特新颖,易于被读者接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动的作文
       崇明东滩游记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小人国旅游记作文
       作文一个我敬佩的人
       老师生气了作文
       运动会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我爱你!
    我读书,我快乐!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梦里梦外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那一刻,我很伤心
    感谢您,我的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