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作文课。
  上课铃响了,向老师严肃的走进教室,向往常一样起立行礼完毕后,便突然把黄晨同学推出了教室。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黄晨也只好乖乖地站在外面。顿时,教室里议论纷纷“不知黄晨那小子又犯什么错误了,真可怜。”“他平时那么爱迟到,肯定是迟到了才被老师罚站的。”大家猜测着。向老师微笑着示意我们停下来,问:“刚才出去的同学叫什么名字你们知道吗?”“黄晨——”大家齐声回答。“大家熟悉他吗?”老师又问。几声“熟悉”和“不熟悉”的回答声从角落里传来。嘿,黄晨不是犯了什么大错误,老师用他的事来教育我们吧,听那语气又不像,那是怎么回事呢?这时,老师又发问了:“那么同学们有谁知道他今天穿了什么衣服?”大家松了一口气,一番思考后,大家都纷纷举手发言。老师要邹鑫回答,邹鑫说:“是教练服。”又有几个人说是棉袄。“那么大家知道他有什么特征吗?”老师接着问。明冬冬站起来:“他还有一脸雀斑。”全班哄堂大笑。教室里热闹起来。
  老师推开门把黄晨请了进来,这是我第一次仔细观察黄晨,脸上是有点点,深蓝色配套运动服,白色运动鞋。黄晨走回座位,大家兴奋不已,纷纷谈论自己的感受。向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这叫做仔细观察,现在我要求大家把刚才发生的事写在作文本上,题目自拟。”
  我兴奋不已,忙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了今天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这节作文课真有趣。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信息课,因为我最喜欢电脑了,所以我也非常喜欢信息课。
  施老师给我们介绍了电脑的发展,电脑刚开始是非常非常大的,后来慢慢发展,变得越来越小了。虽然大小变小了,但是(处理能力却)越来越强。有同学问,为什么屏幕很大呢,老师说大小变得越来越小,但是会越来越好用,所以屏幕会很大。这就是电脑的发展。
  施老师还给我们介绍了电脑的各个部件,有鼠标、键盘,我太熟悉了,还有放光盘的地方。我听得非常认真。
  施老师还表扬了我,我非常高兴。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今天代老师给我们代了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天空万里无云,太阳炽烤着大地,同学们跟着代老师兴高采烈地向操场奔去。
  这节体育课的内容丰富多彩:有跳兔子舞、抢篮球、踢足球……同学们玩得热汗直流,气喘吁吁。
  最让我们感到刺激的是与代老师一起抢球。只要谁把代老师手中的篮球抢到就是我们班的抢球高手。全班三十二位同学都想争当抢球高手。
  代老师在操场中拍着球在跑,大家像一群饥饿的、红了眼的的狼,疯狂地追着代老师,都急着想把老师手中的球夺过来。只见付秦林向代老师手中的球猛一踢去,老师没有注意,一转身,付秦林刚好踢到老师的大腿上,裤子脏了,可能把老师踢痛了。只见代老师停了下来,抱着球埋怨付秦林说:“你怎么不看势?”付秦林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说:“对不起。”
  正在这时,雷金桥向代老师发起偷袭,用手朝球一顶,篮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游森林公园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的表弟小兴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5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