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胡老师(体育老师)说:今天的体育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网鱼,游戏规则:先有女生扮演网,两人一个网,男生扮演,男生站左边,女生站右边,我说123开始,网就开始网鱼,网网到的鱼就来我的旁边,这就是桶子,不准逃跑,听明白了吗?好,准备,123,开始。
  我和杜家源扮演一张网,瞄准目标,离我最近的李一唯,对不住了啊,我和杜家源悄悄的来到了李鱼旁边,看好机会,123,网,太好了,网到第一条鱼了。我和杜家源赶紧把他押回桶子里。
  继续网,突然,有一条鱼自投罗网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哈哈,有成功往回一条鱼。
  现在是我当鱼了,等胡老师喊完123,我赶紧逃之夭夭,哈哈,你们谁也抓不住我,我跑到了一个清静的地方,想:这总没人能抓到我了吧,可回头一看,一张网子正对着我坏笑呢,我这条鱼一看,连忙落荒而逃,可还是逃不过网子的天罗地网,我被网回了桶子里,我在桶子里左瞧瞧右看看,好多鱼都在桶子里。只见有陆陆续续的网子满载而归。可当网子们还沉浸在网鱼的乐趣当中的时候,下课铃无情的响了。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体育课啊!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星期二,一堂体育课,原以为又是跑两圈就自由活动。没想到跑完后老师把大家召集起来,说:“今天我们玩个贴膏药游戏吧!”贴膏药?怎么玩的呢?大家觉得很好奇。等老师讲解完了以后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就是先把男生女生分开,两人一组,各围成一圈,然后选其中一个组的任一人去追另一人,被追的人在被追到前可以站到任何一组旁,这个组最边上的人就成为下一个目标,如果被追上的话,那被追上的人就得反追追他的人。同学们听了后都兴致昂然,个个摩拳檫掌,跃跃欲试。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虎视眈眈地盯着第一组被追的袁帅力,期待他站到自己边上让自己成为下一个目标,有参与游戏的机会。譬如胖哥张伟栋,瞧他瞪着大眼一眨不眨的紧张劲,有趣极了。追袁帅力的是边修铭,边修铭的动作略显笨拙,袁帅力则像猴儿似的灵活,蹦来跳去,把可怜的边修铭同学耍得团团转,直到边修铭大汗淋漓,累得手拄膝盖直喘粗气。袁帅力才轻松地站到石旻昊旁边。该汤桂昂上场了。本来惨兮兮的边修铭一见对手成了汤桂昂,马上嘴角一沉眉毛一扬,双眼发出自信的光芒。作为他的死党,我知道他要发威了,准备重振雄风。果然不出所料,他在很短的时间内追上了汤桂昂……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你追我赶兴致越来越高……
  不知不觉下课了,同学们还兴尤未尽,恋恋不舍。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体育课上,吴老师先让我们跑步,跑完之后,吴老师教我们玩“猎人捉猎物”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5个同学为一组,一个同学在一个羽毛球场的一边做猎人,另外四个同学在羽毛球场的另一边做猎物,当猎人的要用一个没气的皮球打中了猎物的下半身才算赢。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有我、梁芷茵、伍咏薇等。第一次是蔡欣儒做猎人,她扭动着肥胖的身子,手里拿着没气的篮球,做好准备扔的动作。她的眼睛扫视着我们这四只猎物,迟迟没把球扔出来。可能她想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可我们没她那么笨,我们眼睛都盯着她手里的球。蔡欣儒好像觉得没希望了,不过也想碰碰运气,于是,就把球扔向了梁芷茵,幸好,梁芷茵躲得快。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蔡欣儒连发了10多个球,可就是10发10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的第一次作文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
       我的错误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