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早上,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原本我们想去洞头玩,因为下雨,所以还是到三垟湿地玩。
  雨中的湿地公园很美!一进公园,我就看到了五彩缤纷的花朵,还有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站成一排排。河面上停着一艘艘的游船。
  过一会儿雨停了,天空有一点晴朗了。公园里的游客越来越多,真是人山人海。草坪上有好多游客在那里放风筝。我也和爸爸在那里放风筝,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高到我们都看不清它是什么样子了。接着弟弟把风筝的线拉呀拉,一不小心把线拉断了,我赶忙跑过去把风筝捡起来。
  玩了风筝,爸爸就带我们去玩沙子、坐木马、坐碰碰船、水上战车,我和弟弟玩得可开心了!

关于湿地的作文
  三洋湿地是我的家乡。它非常美丽,有很多特产和特点。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三洋湿地吧!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开始发芽了,花儿也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各种小草也探出头来,好像在欢迎我们呢!垂柳也迫不及待地请理发师--春风来帮她梳理头发。这样的柳树不得不让我想起唐代诗人贺知章的一首诗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把三洋湿地的游人们烤得直流汗。不过,树木撑开绿色的太阳伞,给人们带来凉爽。我们去看看荷花吧!荷花就是一位不怕晒的少女,在池塘里亭亭玉立。有的躲在荷叶里,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抬起头,望着天,好像在向太阳公公敬礼呢!还有的弯着腰,低着头,看着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
  秋天,瓜熟蒂落,正是果子收获的季节。秋风赐给人们瓯柑,它就是三洋湿地的特产哦!远远看去,就像一棵长满吉娃娃的“仙女树”。
  冬天,寒风刺骨,雪花纷纷落下,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可惜,一些美丽的花朵都随风而去了。不过,瓯柑还是顶着寒风,仿佛一位站岗的战士。
  这就是我的美丽的三洋湿地。

关于湿地的作文
  我的家在屯溪,这里并不举世闻名,确有一些美景,湿地公园是其中之一。
  春跳着舞,欢笑着来啦!湿地公园的树木伸展开双臂,结束了一冬的沉睡,花草也被春唤醒了,变得朝气蓬勃,连那星星点点的荷塘也苏醒了。池面上冰雪消融,水草冒出了新芽,嫩绿嫩绿的,煞是可爱。春姑娘越来越忙碌,她用自己的魔棒,把紫云英小姐变出来了,把野百合太太变出来了,又把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妹妹变出来了……她用神奇的双手白实地公园这个眉清目秀的姑娘打扮得楚楚动人。
  夏,一泓碧水上,荷花星罗棋布,妙龄少女般亭亭玉立。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菏带雨,皎皎无暇。绿叶叠翠与涟漪阵阵的河水连在一起,这不正是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吗?
  秋带走了夏的炎热,伴着凉爽的金风,红叶缓缓地飘落,为湿地披上了一件霓彩衣。
  冬能够带来了雪仙子和冬风,让使得公园穿上了意见美丽的纱裙,肉仿佛是玉雕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啊!美哉,湿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拾贝壳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300字
       写鸽子的作文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