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是2030年,我成了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四用汽车。它可以在水下、天上、地面和地下的任何一个地方行驶。你想去海里,就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带你下潜到海里,这种车是采用高硬度和高密封的材料做成的。所以,就算下潜到最深的海底,也不会被压扁;而且这种车还不间断地提供氧气,你不用担心会在深海里缺氧。如果你想遨游宇宙,你就按一下白色按钮,你就可以飞上蓝天,欣赏奇妙的宇宙空间和各种星球。如果你想去地下,你就按一下土黄色的键,它就会带你去地底下探索丰富的矿产资源。你想在地面行驶,就按一下灰白色键,就能带你去畅游世界。
  未来我们住的房子也很特别,它的外形可以随意更改,而且只有主人和跟主人有关系的人才能看得见、摸的着,其他人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你一进门,把鞋放在鞋架上,它会在5秒之内把鞋子洗干净并烘干。房子地四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冬暖夏凉,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调节四壁的颜色。比如:开心是桔黄色、不开心是灰色。床是用花瓣和特殊材料做成的,睡觉时会发出清香。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世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把这些变成现实。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小朋友!你们想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吗?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世界,一切都是现代化。机器人能帮人类干很多的事了。不仅如此,我们的学校、商场、娱乐场已经搬到了月球上,因为,此时的月球已经成为地球的第二家园。
  未来的世界,一切都那么神奇。地球上已经建成了八条宇宙隧道,像八架天梯一直通到八个其他的星球。人们可以随时到那些星球探险。探索宇宙的奥秘。
  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的用具使用方便极了。小学生根本不用背书包,更不会因为没带作业本而罚站。因为不论是书还是笔,你只要说出名称,拍拍巴掌,那些东西就会飞到你的面前。
  对了。未来的世界里。宇宙上氧气到处都有。宇航员们再也不会因为一些故障而失去宝贵的生命了。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我想,只要我们齐努力,未来的世界将会很美丽。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我对未来世界总是充满幻想的。
  假如在未采世界你想去天上游玩,只用冲着地板踩三下脚说一声我要去天上,就马上到了天上。学习时,如果你有一些英语单词,课文记不到脑子里去,我会给你一个红色“记住按钮”按一按,一下子就记住了,想掏也掏不掉,想忘也忘不掉。
  未来世界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如果有一个阿姨怀孕要生了,那机器人就会帮助你接生。如果你家有一位体弱多病的老人,要喝水,又不能起床,只用拿起一个陶泥做的机器人控制摇控器,按一个按钮,机器人就会给你家的老人倒一杯水来的。你按一下按钮,它会帮你完成的。
  未来世界就是这样充满幻想的,只要大家努力,未来世界就会实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未来作文350字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护蛋作文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是谁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游北京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