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想未来作文350字

  现在人类的科技不是很发达,我希望地球的未来有所改变,于是,我幻想起来:
  畅想一:
  人们现在出差很麻烦要带一大堆行李,里面有很多食物、衣服、文件等等。食物是路上吃的。我想:如果有种“食物丸”,只要吃下去三粒,人就一天不用进食,那就成“神仙”了。衣物和药物也难办,如果有一种“浓缩夹”,把衣物药物压缩到里面,放在裤兜里,那可就轻松了。这样,出差时,吃一粒“营养丸”,带上“压缩包”就轻装上阵了。
  畅想二:
  现在公路上的汽车排出的尾气污染环境,我想未来有一种“环保车”,它不用轮子跑,车低有四个喷气孔,开动时,车底喷出一种气体,这种气体对环境有好处,它可以杀死细菌,清新空气。而且环保车的速度也不赖,也很安全。
  畅想三:
  我们小学生上课很麻烦,上了语文课后,如果我们上体育课,那又要下楼,上完体育课已经很累了,又要上楼,这样多麻烦啊,也非常累人。如果未来有一种“变换教室”,那可方便了,上什么课变成什么环境,上课只要一个教室,学校也节省开支了。
  我们现在要努力工作,给后人创下好条件,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畅想未来作文350字
  未来,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绚丽多姿,那时会有各种各样的超级生活用品问世。某虽不才,但却愿给大家介绍一番。
  “民以食为天。”咱们就先说说吃的吧。未来的餐厅随处可见。沙漠里,高原上,甚至是海底也随处可见不同特色的餐厅。但我们首选还是太空餐厅。首家太空餐厅就在未来的今天开张,你可不用着急路途的遥远,该餐厅配备专门的载人火箭,可在瞬间把你从地球载到太空餐厅。餐厅的豪华且不说,单所有菜肴就让你胃口大开。太空培育的绿色蔬菜,品种纷繁的新鲜瓜果,种类繁多的生态肉制品……无不让你在一边享用美味的同时,一边饱览太空中不可思议的美景:瑰丽的地球,璀璨的群星,绚烂的流星雨——光是想想就够让人激动了。
  no·2  喝。平日你是否有口干舌燥,喉咙冒烟的情况?你是否在炙热的暑天抱着矿泉水不放?不用担心。未来的科学家已发明了“微型压缩超级解渴水”,专门应对酷热的暑天人们的饮水问题。同时也为地球上很大一部分国家饮用水难的问题带来曙光。解决口渴,补充能量,只需药丸那么一小瓶。这携带方便的神奇水实在是剧烈运动,外出旅行,居家之必备精品。
  最后,我们来说说玩。针对当代儿童最喜欢的游戏。著名游戏公司“游戏天神”发布的新一代游戏机仅仅是一张薄薄的如名片般大小的纸片和一支小巧玲珑的神笔。游戏环境需要用笔创造。例如,你在纸片上画两架飞机,两架飞机即可在纸片上进行空战,也可以和密友来一次飞行较量,你只需发号施令便可控制战斗。只要你把想玩的游戏对着小小纸片一说,相应的游戏就呈现在你眼前,多省事多爽快。怎么样?你再不会困惑于当今游戏下载难,内存小,速度缓了吧?
  当然,未来的超级生活用品远不只这些。 可惜这都是我对未来的畅想。不过,我一定会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护蛋作文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是谁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游北京
       小学生竹子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