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现在人类的科技不是很发达,我希望地球的未来有所改变,于是,我幻想起来:
  畅想一:
  人们现在出差很麻烦要带一大堆行李,里面有很多食物、衣服、文件等等。食物是路上吃的。我想:如果有种“食物丸”,只要吃下去三粒,人就一天不用进食,那就成“神仙”了。衣物和药物也难办,如果有一种“浓缩夹”,把衣物药物压缩到里面,放在裤兜里,那可就轻松了。这样,出差时,吃一粒“营养丸”,带上“压缩包”就轻装上阵了。
  畅想二:
  现在公路上的汽车排出的尾气污染环境,我想未来有一种“环保车”,它不用轮子跑,车低有四个喷气孔,开动时,车底喷出一种气体,这种气体对环境有好处,它可以杀死细菌,清新空气。而且环保车的速度也不赖,也很安全。
  畅想三:
  我们小学生上课很麻烦,上了语文课后,如果我们上体育课,那又要下楼,上完体育课已经很累了,又要上楼,这样多麻烦啊,也非常累人。如果未来有一种“变换教室”,那可方便了,上什么课变成什么环境,上课只要一个教室,学校也节省开支了。
  我们现在要努力工作,给后人创下好条件,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我相信你们儿时都有想象过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今天,我也带你们畅想一回我想象的未来。
  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的石油资源只够我们使用40年了,所有我们要开源节流。在未来,我们的石油产业将会更加发达,因为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先进的石油探测仪器,可以探测到各个星球的资源,并在各个星球进行开采,建立资源储备站,随时送回地球了。同时,科学家还发明了回收石油废气的技术,让石油循环使用,极大的减少了新石油的消耗,真是一举两得呀!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汽车。科学家发明了陆空两用汽车,该车既能像普通汽车一样在路上行驶,而且后面有两个火焰发射器,可以象飞机一样在天空遨游,汽车上有很多按钮琳琅满目,但因为自动化程度高,大家都能轻松驾驶,穿越太空,让我们都能到太空旅游。
  接下来我们来讲城市楼房和排放污染的变化吧。在未来,我们将会有吸收和处理各种污染的大型机器,并把各种废气物质生成氧气,使污染物的排放越来越少。我们的楼房将会做成各种机器形状,可以缩小或增大,可以随便移动和拆卸,牢固而结实。楼房还可以在外太空建立,由于外太空没有氧气,所有科学家就发明制造了大型氧气罩,可以让整个城市有足够的氧气。
  接下来讲讲人类期盼已久的梦想----穿越时空,将来的宇宙飞船能够超越光速,自然就可以穿越时空,让已被破坏和污染的地球带来生机,重新种植绿化,带来更多氧气,减少各种污染,让地球重生。
  未来,我们还可以与外星人和平相处,一起联盟共同装备精良的部队,抵御各种邪恶势力的入侵,让人民生活祥和安宁。
  我们想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早日变为现实。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未来之城,我也不例外。
  未来的绿色环保公交车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而是靠太阳能驱动的。车顶上都是太阳能蓄电池板,可以收集太阳光的能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作文400字
       快乐的星期六作文
       我的双休日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贴鼻子游戏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
       小学生好人好事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寻春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