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唉!又堵车了!”我坐在车上埋怨着。我想,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自行车,再怎么堵车也不用担心了。
  …十年后…
  “喂,冯博士,请你九点钟到北京来开会,好吗?”“好,我一定到!”我回答到。我吃过早饭,骑着我的多功能自行车上路了。 走在路上,我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自行车的两旁各多了一只翼,然后,后面的喷气筒开始朝下喷气,自行车便慢慢地升高。我等它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又按了一下转筒键,喷气筒转了一个方向,朝后喷气。这样自行车就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了。
  不一会,便到了北京。我看了一下表,才7:30分,还早着呢,去北海公园玩吧。当我驾驶着自行车来到北海公园的上空时便开始减速,自行车缓缓下降,就在它要落在湖面的一刹那,我按了一下蓝色的按钮,自行车车胎迅速充气膨胀,使车稳稳地漂在了水面上……
  “当、当、当……”闹钟敲了六下,我马上醒来。啊,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现在的科学技术发展的那么快,将来我们一定会骑上这种自行车的。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未来的自行车跟普通的自行车外观没什么两样。
  可是,未来的自行车的功能对生活非常的有用。当我们独自一人去郊外旅游时,迷了路,我们就可以打开导航仪,在屏幕上写上你要去哪儿,点击一下就可以了!
  这个作用对于旅游很有帮助!
  每当我们上学快迟到了,我们就点击火轮按钮,我们的速度就会加快,这样我们上学就可以不迟到了!
  现在啊,有很多自行车轮胎一没气,就得充气,非常麻烦!所以我在未来的自行车上装上了不会没气的轮胎,而且轮胎被针轧了都不会漏气。以后我们就不用为轮胎的事而发愁了。
  这就是未来的自行车,一辆多功能的自行车。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随着社会的发展,交通工具进步了许多。在飞机、火箭、汽车、电瓶车……被大家公认最环保的是自行车。因为自行车不会排放污气。那未来的自行车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的自行车小巧玲珑结实耐用整个自行车的重量也只不过3公斤重,而且可以折叠起来。体积可以变得很小如果你家在楼上那你就可以轻松地背上去或拎上去了。别看它小但是却很牢实,因为它是用一种高科技材料制成的连摔都摔不坏。
  未来的自行车色彩明丽车里装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你可以随着你的心情换。未来的自行车有许多造型有:动物型、漫画型、植物型等等应有尽有。
  未来的自行车功能齐全使用方便左边有个红色按钮是专门吸收太阳热量,使自行车吸收太阳的热量快速前进。在中间有个蓝色的按钮他是专门放音乐的,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就能放出美妙的音乐。当你迷路时还能帮你导航。在右边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钮这一个有雨伞和求助电话的号码。只要下雨或太阳光很强的时候三就会自动打开,当你马路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求助电话就会自动连接110和120。
  以后的自行车真是这样的吗?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就等着瞧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变了作文
       洗袜子作文
       美梦成真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300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同桌冤家小学生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看电视作文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鲸的自述作文500字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