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小草。你们知道小草是怎样的吗?
  它是默默无闻的,也许小草在你们的眼中不值一提,但它在我眼中是非常坚强的。
  在一个石头上、或许在一个荒土地上长出了一颗你也许要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的小草,那颗小草在没有水、没有人施肥的情况下坚持在那生长,默默无闻的生长着。有位小女孩在那里玩的时候发现了那颗小草,她没有去理它最可恶的是,她竟然狠狠地踩了一脚,可是那颗小草依靠顽强的生命力生长下去……
  过了几年后那颗小草竟然生存下来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读完这个故事后就知道了。

默默无闻的作文
  金银花,这个名字大家并不陌生。可还是,有谁见过呢?它是什么样的呢?
  我来解答吧!要是你不仔细看,还真找不到了呢!它是一种类似藤的植物。它是我叶子是毛绒绒,摸在手上怪舒服的。顾名思义,“金银花”意思是哦,金的和银的花。金花虽然好看,但无用‘银花既好看,又有用。很多要都是用银花做的,如维c银翘片等。
  起初,我是在荔枝世界里发现它的。爸妈告诉我,那个藤架上爬的就是金银花。上面金银两花共放。金色开放着,里面花蕾、花瓣全是金黄色的。银花有开放的,花蕾、花瓣是银白色的;不开放的,像棒球棒,洁白无比。不开放的银花药用价值最高。
  后来,我在我们小区也发现了金银花。有时,皮肤出毛病了,用金银花藤煮水洗澡;口干舌燥就摘两朵花泡水喝。本以为金银花要过好久才能长好,结果过了一星期就看着它长了起来。
  我们剪了一段金银花藤,插进了我家花盆的土里,结果,它居然活了!它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
  金银花每天每月都在为我们默默无闻地操劳着,生命力也是非常顽强!我爱你,金银花!

默默无闻的作文
  自古以来,那些神圣的职业一直被人们所称颂:教师,警察,医生,园丁……
  而此时此刻,我内心想称颂的,是那些每天早上在马路边默默无闻工作的—清洁工。每天早上,是他们迎着晨曦而工作着,脏了他们的一双手,却换来了我们小区里的一片净土。也许有人会认为清洁工是个低下的职业,是只配遭人们唾弃的。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每天那有力的"刷刷"声是世界上最美妙,最动人的音乐。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动听的鸟叫射入密密麻麻的枝桠—我们总能看见,他们,神圣而伟大的清洁工在工作着。我们为他们而自豪。记得今年的雪灾,连海宁也遭受了很大的袭击。地上的雪几乎有20厘米那么厚。我望着窗外,心想:这么冷的天,恐怕连清洁工也支持不住在家休息了吧。但当我一下楼,惊呆了:门前的雪早已被扫得干干净净,刚开始以为是哪位好心人干的,但不远处,那位穿着橘黄色外套的分明是一位尽职尽责的清洁工!一刹那,心中一种久违的感动涌上心头,那就是浓浓的人情。他们仅仅是为了那点微薄的工资吗?我想不是,他们在真心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和谐,一份整洁。每个职业都会是伟大的,不论是总经理还是小清洁工。然而,默默无闻的他们,我认为,是所有职业中最伟大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默默的付出
    默默里(转载)
    默默无闻的献花
    默默的温暖
    默默无闻的文竹
    默默无闻的爱
    默默的秋雨
    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人
    默默、悲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