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教室的作文

  吱呀一声,陆老师打开了门,走了出去。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张辉站在椅子上,大声喊着:“哇,陆老师走了!陆老师走了!”王明走下了座位,窜到李军课桌前,和他手舞足蹈叽哩呱啦地说得起劲,周伟也不甘寂寞,挥舞着卡片,高喊:“换卡喽!”陈小玉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眉飞色舞,说个不停。纸青蛙在许多课桌上开始比赛跳远,它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赛手们的叫好声此起彼伏。女同学们睁大了水灵灵的眼睛,摇动着长长的麻花辫,轻声细语,相互交谈。教室成了一个乱糟糟的马蜂窝。
  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声:陆老师来了。教室里忽而安静下来。沉闷了一会儿,这群人见陆老师还没来,又开始大声嚷嚷,张辉像老鼠一样窜东钻西,李军也像木乃伊一样,跑来跑去,王明索性跳上桌子,手拿纸飞机,唆的一声,纸飞机忽上忽下,女同学手中的玻璃丝变成了一个个花蕾,一根根彩带……
  忽然,门开了,陆老师轻盈地走进了教室,张辉呆若木鸡,不知所措,突然,他眼珠子一转,猫着腰,像一缕轻烟,缩手缩脚溜回了座位。王明吓得从桌子上摔了下来,他揉着摔疼的屁股,偷偷看了陆老师一眼,哎呀,纸飞机在陆老手上成了碎片,赛手们的纸青蛙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绣花针掉下来都能听见。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

写教室的作文
  我们的教室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特别是后面的黑板最引人注目了!以前,后面的黑板光溜溜的一片。这几天,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设计,黑板已焕然一新。
  今天早上,我一走进教室,呀!后面的黑板几乎成了一位穿花衣裳的小姑娘。
  先说说黑板的左侧吧!她有一个挺惹人爱的名字叫“快乐林”。我仔细一看,哦!太好了!第一期快乐林的主人居然是我。上面有我小时候的照片,也有近期的个人照,还有一些我这个小主人小小的“作品”。再看黑板的中间,哇!那是一句句能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的“伟人语”,这每一句话都有不同的含义。在这些话的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爱”字。这爱字,提示着我们要爱老师、爱同学、爱父母、爱长辈……
  老师把争章角设计到了黑板的右侧。这里停了两艘漂亮的大轮船,每一艘轮船都有自己响亮的名字。粉红色的轮船是“罗雪娟”队,蓝颜色的轮船是“朱启南”队。这两艘轮船鼓励我们在互相帮助的同时,还要积极竞争。
  黑板的上方是八个显眼的大字:团结、文明、活泼、向上。原来,这是我们班的班风!
  我爱我们的教室,更欣赏教室后面的这块富有朝气的黑板。

写教室的作文
  每天清晨,当初升的太阳洒进我们校园的时候,我们背着书包来到了校园,在我们的巧手装扮下的教室,此时显得格外美丽!
  瞧,教室门口挂着一块“初三<7>班”的班牌,它代表着我们全班同学要把爱心献给社会,孝心献给父母,责任心献给班级的美好愿望。
  教室中间,四排整齐的课桌椅闪闪发光,课桌椅的前方有一块大黑板,大黑板就像一方土地,老师在黑板上辛勤耕耘,播下了希望的种子。黑板一角,同学们自己开辟了“智慧园”,这是我们的田野,同学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
    教室里的记忆
    教室里的趣事
    美化教室里的植物角
    老师不在教室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