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真心话作文

  老师,您不是歌唱家,却唱出了知识最美的旋律;
  老师,您不是航标灯,却指引了我们前进的航程;
  老师,您不是播种机,却传播千万颗智慧的火种;
  老师,您不是耕耘者,却培育了一棵棵参天大树;
  老师,您不是神qiāng手,却教会我们如何瞄准目标;

我的真心话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自从小时侯起,您就对我和弟弟有严格的家教。但是弟弟学得不怎么样,惹您担心了。我也做得不太好,不过您别担心,我会很快改正的。
  我会学会主动做家务,不让您和奶奶操心;我会改好自己的脾气,不惹您生气。
  在此,我要替爷爷、奶奶抱不平。每日三餐,都是奶奶亲手做的,而其他家庭,都是母亲做的;爷爷今年已经73岁了,您还让他每日都去店里,有时爷爷到我们中午吃饭了还没到家。我希望妈妈能帮奶奶做一点事;我希望爸爸能让爷爷轻松些。您能尽力抽空做到吗?
  我渴望自由的天空,渴望有自己的天地,我想放飞梦想,有属于自己的天。您赞成吗?无论您的选择如何,我想您的选择一定是对的,我都赞成。
  我祝您:
  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我的真心话作文
  爸爸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你们知道吗?我不敢和你们说这些话的原因不是我没胆子,而是我看到你们,心里有什么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哎!这话怎么说呢?这样吧,先给你们讲个故事吧:美国杜鲁门当选总统时后,他的邻居问他的母亲:“你一定为您的儿子高兴吧!”可他的母亲说:“是的,但我也为我的另一个儿子高兴,瞧,他在田地里挖马铃薯呢。”
  每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都是无私的,她们并不在乎儿女地位的高低。
  我还依稀记得,那是我孩提时,姑姑给我带来两袋巧克力压缩饼干,作为母亲的您却连忙劝阻:“孩子还小,别惯坏了他。”我听后很生气,你也太狠了,事情做得太绝了,姑姑给我几袋饼干吃,你都不让,哪怕让我只吃一块也可以呀。
  我在您长期无形的熏陶下,我成长成了一个堂堂的男子汉。现在我这么一想,您都是为我好,不让我养成吃零食的坏习惯,现在我没有养成这种习惯,我该是多么感激您对我的爱呀。
  作为父亲的您曾经对我说过:“我只是希望你能够真真正正做好那个由一撇一捺组成的简单而又复杂的人字,其它的任由你自由发展。
  你们从来不在乎我的成绩、学识还有我的荣誉,你们对我无所求,只希望我能够活的正正当当。我相信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殷切期望,我一定会成为有用之才,以报答生我养我的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