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放学了,同学们都走了,教室里非常安静。突然听到一阵声音,原来书本们在说悄悄话。
  语文书骄傲地说:“你们看,我给小主人的贡献多大啊!每次考试,如果不是我,小主人哪能拿到这样好的成绩。”
  数学书也骄傲地说:“不是你,是我,如果没有我给小主人解答应用题,她也拿不到这么好的成绩。
  “不是你,是我。”“当然不是你,是我。”语文书和数学书吵起来。
  “不要吵了。”美术书说。:“其实,我们各有各的长处,我们不要骄傲,应该一起帮助小主人学习本领才对呀。”
  语文书和数学书惭愧地低下头,说:“是呀,我们不应该骄傲,应该同心协力,一起帮助小主人学好各门功课,做一个好学生。”
  “我相信你们会做的。”美术书高兴地说。
  一会儿,教室里又安静下来,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一天晚上,在快乐学作文的学校里,陈老师关上灯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说话声。陈老师走近5号教室,仔细一听,原来是黑板、课桌、椅子、门一起在说悄悄话。
  黑板大哥委屈地说:“我是老师上课的时候专用的,可是一到下课,杨朕、卢华华一起在我的脸上下五子棋,还在我脸上乱画,我好惨啊。”
  课桌妹妹叹了一口气说说:“刘嘉豪、黄校石用笔和涂改液在我的脸上画一些鬼骨头,让我很不舒服。”
  椅子弟弟伤心地说:“这算什么呀!杜经伦常常把脚踩在我的脸上!”
  门大姐说:“黄校石玩电报的时候,每次都把我一巴掌推到墙壁上,撞得我眼冒金星,我都快变成呆子了。”门大姐说着,竟然哭起来了。
  陈老师听了,悄悄地离开了。明天给孩子们上什么课呢?老师已经准备好啦!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放学了,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课桌椅们还在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慢慢地,夜渐渐深了……
  突然,从教室的最后一排传来一阵阵的哭泣声。桌子哥哥定睛一看,原来是旁边的椅子妹妹在哭泣。桌子哥哥问:“椅子妹妹,是什么事让你如此伤心?”“桌子哥哥,”椅子妹妹伤心地说,“我的小主人每天在上课的时候,坐在我背上不停地摇晃,而且下课后还踩在我的背上和别的小朋友们打打闹闹,在我身上留下了许多伤痕,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行了。”桌子哥哥面带痛苦地说道:“椅子妹妹,我非常了解你此时的心情,你看我也不是这样吗?我的脸上被小主人乱刻乱画,弄得我脸上伤痕累累,变成了大花脸,真是太不文明了。”“唉!我也好不到哪去。小朋友们每天拖动桌椅重手重脚,粗鲁地摩擦着我的身体,我这把老骨头可吃不消了。”这时在一旁一直倾听他们说话的地板爷爷悲伤地说。黑板奶奶听到后,连忙拿了个粉笔在自己的脸上写了几个大字:爱护公物,人人有责!
  第二天,天亮了。教室里悲伤和痛苦的气氛也消逝了,教室里仍旧静悄悄的。好像昨晚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只有黑板奶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有趣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写亲情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春天里的声音作文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