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今天,不知为什么语文老师让我们说小草怎么出来的,原来准备让我们到楼后面去观察呢!
  到了后面我们就看到了绿绿的小草和黄色的野花。在另一边,满地都是蔬菜,而且还是五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种的呢!老师让我们认真地去观察。
  我看见了一种植物,不知道它是什么,老师看见了说:“这是芦荟。”芦荟有两种颜色,有绿色的,还有紫色的。它的身体是卷着的,里面还没有肉,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蹲在里面不出来一样。还有一种植物,叫葫芦,毛茸茸的叶子,像一个个小小的茸球,非常好玩。还有一种植物叫丝瓜,老师专门给它弄了个竿子,好让丝瓜爬上去,它已经爬上去一点了,像是一条小龙要飞上天空找龙妈妈似的。我还看见了豆角,豆角马上要破土而出了,已经出来两棵了,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像在寻找什么,它看看这里,看看那里,好像在细声地叫着呢!
  过了一会儿,一阵微风吹来,校园的植物都在翩翩起舞,好像唱着欢快的歌呢!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
  一大早,我就背着书包来到了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鲜艳夺目的三角梅和月季,三角梅长长的花枝像伸开着的双臂,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呢!水灵灵的月季正怒放着,她们一个个充满了灵气,就像一位仙子绽放着笑容,散发着幽香。那娇艳的花瓣格外显眼,让人一看顿生爱慕之情。再瞧瞧,右边竟架起了一座小木桥,这木桥格外夺人眼球,在一片花海之中架起,这些花千姿百态,灵巧俏丽,颜色更是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紫的、粉红色的……真令人陶醉。她们的姿态更是可爱,幼嫩的太阳花仰着头张着小脸,像个好奇的孩子在探索未知的世界;昔日热情四溢的菊花今日却“淑女”了起来,各种各样的姿态真令人我应接不暇,我不禁赞叹道:“美啊。实在令人兴奋!”
  穿过花海后,眼前便是我们的操场。操场上可真热闹。有的在滚铁环、有的在抖空竹、有的在玩溜溜球、有的在跳房子,还有的在比赛纸飞机……操场的前方屹立着几位“大将军”,他们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的校园,记录着我们美好生活的点滴。他们像一个个巨人撑着大伞,夏天天气炎热,他们为我们遮阴挡阳;雨天刮风下雨,他们为我们遮风挡雨。这几位大将军就是樟树,一年四季绿荫如盖,是我们最亲密的“忘年交”。
  大樟树的对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窗明几净,灯火通明。我们班的教室就在二楼,我们在教室里学习知识,放飞梦想。
  绕过教学楼,就会来到我们最熟悉的地方——小小田园。小小田园可真是我们的乐园。园里面种着应季的蔬菜。包菜、胡萝卜、白萝卜、菜薹、小葱……一进园门,就看到一个个硕大无比的丝瓜挂在两旁瓜架上,他们好似一个个老者人,在向我们诉说自己成长的经历,又好像在说:“我要长得再壮点,今年做种子,明年一定要结出更大的丝瓜来。”在往里走,小路的左边就是一个小池塘,这可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池塘里有小金鱼、有假山、有水莲花,还有不知名的水草。池塘不大,有鱼则灵。鱼池中的金鱼种类那真是一个多呀!它们的颜色也五彩缤纷。大红的、橘红的、银白的、黑的……水面不时有一串串水泡,那是金鱼仔在玩吹泡泡游戏呢!每当我走近它们,它们就陆续游过来,好像在骄傲地说:“看,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做梦的作文
       快乐很简单作文
       迷人的风景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游森林公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