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美,无处不在。那什么是美?我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美是指人长得漂亮?学是景色美?现在我终于懂得什么是美了。父亲一句鼓励的话语,母亲一声抚慰,同伴们的笑容,老师的夸奖……这,不都是美吗?
  在我觉得,心灵美是一个人最重要的,每个人都不能缺少它。不过,我觉得现代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心灵美。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见到了真正的美。那是一个寒假的中午。我去学校买东西,发现在学校大门口,围了许多的人,我上去一问才知道:有一个初三的学生,学习很好,可是在路上被汽车撞断了腿,由于家里穷,只的在学校举行一个募捐活动。谁知,天底下的好人还真多,一下就来了许多许多的人来募捐。他们很感谢这些募捐的人。这时,我也忍不住捐了一些。
  其实,美无处不在。公共汽车上,能看到青年人、小学生给老人让座;当拉板车的老大伯遇到陡坡正焦急的时候,会有一双有力的手帮助他解燃眉之急。人们的爱心,是一种美;
  我努力地默念着罗丹的一句话:“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擦亮眼睛,真的惊奇而喜悦地发现美就在我身边。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
  四季是美的——春天,鹅黄的柳芽,泛红的花瓣,冰消的河水,绿茵的草地,这是生命复苏的美;夏天,知了长鸣,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江河奔腾,这是生命蓬勃的美;秋天,柿在枝头红彤彤,稻在田里金灿灿,橘在树梢黄澄澄,桂在空中香飘飘,这是生命成熟的美;冬天,银装素裹,候鸟南迁,河流结冰,大地冬眠,这是生命沉寂的美。
  人生是美的——孩子的童言无忌是美,少年的活泼可爱是美,中年的成熟稳重是美,老人的坦然恬淡是美,少女的娇羞是美,男子汉的顶天立地是美,母亲的温柔是美,父亲的睿智是美。
  心灵是美的——为陌生人指路是美,为老奶奶让座是美,见义勇为是美,拔刀相助是美,拾金不昧是美,诚实直率是美,海纳百川的宽容是美,永不言败的斗志是美,金石可镂的坚持是美,逆流而上的拼搏是美,把果皮扔进垃圾箱是美,把歪倒的小树扶植是美。
  爱是美的——母亲节的甜美的康乃馨是美的,朋友生日时的黄玫瑰是美的,下雨时,老师递上的关爱的伞是美,摔倒时,父亲有力的手是美,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纯洁无私的爱。
  和平安宁是美——孩子们无忧的笑容是美,天空没有硝烟的碧蓝是美,人们幸福的生活是美,空气没有战火的清新是美,最美的是那洁白的和平鸽衔着橄榄枝自由的飞过。
  梦想是美的,让心长出翅膀,在苍穹留下生命的痕迹……
  生活中到处都是美,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你会发现:美就在你身边,你生活在一个充满美的世界里。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其实,美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需要我们擦亮眼睛去发现。
  喜欢天空的颜色,因为它很美,抬头仰视它,触摸它的蓝色。喜欢森林,因为它很美,一片绿色,呼吸它干净的空气。这是大自然的美,很简单的美。
  走在公园的石子路上,路旁的椅子上坐着两个中年夫妇,女人长得很漂亮,两个写满沧桑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女人靠在男人的肩上,男人抚着她的长发,说:“看,日出美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做梦的作文
       快乐很简单作文
       迷人的风景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爱在我身边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幸福在我身边
    文明在我身边
    安全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