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从一个文明而优雅的校园里传出。这就是我那可爱的校园――长汀师范附属小学。
  在我们的校园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校园南边的景色了。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假山。远看假山,像哟座小巧玲珑的宝塔,在太阳公公慈爱地“抚摸”之后,变得金光熠熠、霞光艳艳。近看假山,便可清晰地看清假山上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有时候我觉得假山简直就像一个动物王国:有正熟睡的小狮子,它正甜甜地笑着,似乎在做着香甜的梦,人看了,真舍不得打扰它;有调皮的猴子,好像肚子饿了,正东张西望地找桃子吃,看着它那焦急的样子,真想送几个桃子给它;还有只肥嘟嘟的小猪,躺在那一动不动;那只张着血盆大口的鳄鱼,让人见了就心惊肉跳的……当然,也有一些石头不像动物的,比如说最上面那块石头就像那:“玉面天生喜,朱唇一点红,净瓶甘露年年胜,斜插杨柳岁岁青”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在它的左下方有一块较小一点的石头,也是人模人样的,似乎是观世音身边的一名女童,正坐杂观世音身边修身养性。在假山的右下方还有一扇“门”,这也许是通想水晶宫的吧!
  接着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便是假山前面的水池了。那是一汪晶莹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宛如一面镜子,又似一块玻璃。池水清澈见底,几只活泼的小鱼在水中嬉戏,几只红蜻蜓也许是不水面倒映着的蓝天、白云当成了天空,几次冲了去,有退了回来,又几次点破了那个“水中天”。偶尔一阵风吹过,水面泛着层层涟漪,变得波光粼粼。
  在水池中央有两个喷泉口。每当喷泉向上喷水时,总会引来许多同学观看。你看,喷泉向上喷洒水花的时候就像是节假日里的烟花,水花落下来时又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在喷洒水花时,假山上也会流下水来,就成了一条小瀑布,仿佛像一条银白色的彩带,悬挂在假山上。到了晚上。五彩的灯光从池底射出来,映着假山,这有更加迷人了。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学校,是人身中必经之路;学校,是走向成功的一盏灯;学校,是儿童的向往;学校,是家长对儿女的希望。但在校园的一个角落,真的,很美。
  春风吹过脸颊,我尽情的享受着这凉爽的感觉。每当我心情烦躁时,只要想想这种感觉,心变静了下来。这是在我们学校的田径场。躺在橡皮草地上,遥望着天空,我想起了与同学之间的种种不愉快,觉得很没必要。再抬头望望啊,蓝天与白云是多么的和谐,彼此衬托着自己。那是需要用心,才体会得到的。 =
  在夏天的时候,这里没有一丝炎热的气息,还是照常躺在橡皮草地上,为了躲避太阳刺眼的光芒不得不闭上眼睛。太阳就像我身边的同学们,他们巨大的光芒,覆盖了我这小小的星光。其实,我也在默默的努力呀!有谁,能发现我呢?
  秋天,这里没有果实,这里没有热闹的景象,这里没有丰收的喜悦,但有一片片金黄的落叶。老师说过: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两个相同的人。是呀!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我也有我独特的地方。
  冬天,穿着厚厚的棉衣来到这片田径场。看着地上厚厚的白雪,一种惬意的感觉涌上心头。雪,代表着纯洁,而我和同学之间有这种感觉吗?也许有吧!但远远比不上这洁白无瑕的白雪。别人踩脏了它洁白的新衣,它不在乎;别人憎恨它,它不在乎;别人埋怨它,它不在乎。她只在乎,在乎她那纯洁的心灵永远洁白。
  我喜欢这片田径场,喜欢它的精神,喜欢它的奉献,更喜欢她的美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400字
       春雨的作文400字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初夏的校园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