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希望园
  走进校园,希望园第一个映入你的眼帘。
  前方的雕塑是最显眼的。它的外边有一个花坛。这个花坛里不但有学校的花,还有同学们自己栽种的凤仙花哩!花坛的外圈是个水池。水池里可以隐约看见几条游动的金鱼。
  在向前走的同时,你可以看一看左边右边。哦!是四个大花坛,里面种着牵牛花和蝴蝶花,美不胜收。
  校园一角——操场
  学校肯定少不了操场。我们的操场在希望园前方。跑道是蓝色的中间是绿色的塑胶地。
  在操场中,各种器材应有尽有。单杠、爬杆、篮筐、足球、篮球、排球、跳绳……同学们欢乐地用它们游戏。
  校园一角——天鹅园
  我们学校的天鹅园非常美丽。
  这里的花木比希望园多得多。左右前全是灌木,前方还有天鹅雕塑,所以名为“天鹅园。
  我们的后方是竹林,有很多树里面还有几个座位,可以休息。

校园一角作文
  我们的学校位于下坊门,是远近闻名的暨阳小学。在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大花园,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雪松、樱花、桂花、腊梅……
  春天,樱花开放了,它的花儿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粉红如霞,一串串美丽极了。
  夏天,山桅花绽开了笑脸,那雪白的花朵散发着芬芳扑鼻的香味,把整个校园变得香香的了!
  秋天到了,校园里到处都是桂花的香味。远远望去,桂花树像一把缀满金子的雨伞。走近一点,一簇簇桂花像孩子一样依靠在树妈妈的怀抱里。花香飘进教室,也飘进我们的心里,令人陶醉。
  冬天,只有孝顺竹和雪松还是绿油油的。从楼上望下去,孝顺竹像一个绿色的大皮球。雪松像一个巨人一样站在花园中央,守卫着我们的学校。还有那腊梅在严寒的冬季昂首怒放。论模样,腊梅并不出众,既没有兰草清秀的枝叶,更没有玫瑰娇嫩的花朵,只有幽甜的香气。一到冬季,其它花朵经不住大雪的扑打和朔风的侵袭,有的冻死,有的搬进暖屋……只有它——腊梅,头顶寒风,扎根冰雪,昂首怒放。它那赭石色的枝杈和黄色的花朵点缀在严冬的霜雪中,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美丽的色彩。
  啊!我们的校园一角一年四季景色真美啊!

校园一角作文
  我的校园可美啦!不信,那我就来带你参观一下吧!
  一走进我的校园,你会看到两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柳树。风轻轻地吹拂着那嫩绿的柳丝儿,像一位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头发。前面是一片绿色的草地,它是孩子们的天地,是它们的乐园。课外时间,有玩丢手绢的、有跳绳的、有捉迷藏的,各种各样的游戏都有。中央有个篮球场,那是篮球小爱者们的天地。常常会看到他们矫健的身资。再前面就是操场,操场的树可真多啊!多得像一个小树林!春天来了,随着风轻轻地吹拂,树已经开始生长,然后开花,结果了。夏天时,它们在着迷地欣赏知了那得意的“杰作”,并不是为夏天的炎热发愁。秋天时,随着阵阵秋风,发黄的叶子纷纷落下了,铺得满地都是。冬天爷爷来了,冬风呼呼地吹过,树显得更加坚强、勇敢。操场的右边有三幢教学楼——a幢、b幢和c幢。每幢教学楼都刻“张林秀清教学楼&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一滴水作文
       写野炊的作文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初夏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