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

  今晚,嬷嬷带我和两个姐姐一起到钱湖景苑公园去玩。一进公园,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脱掉,踩着鹅卵石往前走。
  路边的菊花开了,白的,黄的,就像是节日的礼花。喇叭花也怒放着,仿佛正在吹奏着优美的乐曲。柳树披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在风中摇摆。我们不知不觉地折了一根柳枝,有的做奖牌,有的做草帽,还有的做奥运五环。我做了一个奖牌,把它挂在胸前,就像是凯旋归来的冠军似的,大摇大摆大往前走。
  这个小小的不起眼的公园里,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前来踩踏的人还可真不少。公园风景独特,是钱湖景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去公园玩的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们看到几棵银杏树,叶子绕着,像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衣服,风一吹,金色的落叶飘飘洒洒,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那枫树像喝醉了酒一样红,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火团在树上。
  还有那一棵棵雪松,那面是一大片绿海之中点缀着一片黄色,好像是用黄绿毛线织出来的。
  公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片美不胜收,一年四季草如茵的广阔草地,草地的既细且嫩,春夏间草坪上繁花点点,黄色、白色、紫色、像满天星斗。
  秋天的公园真美啊!

去公园玩的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人去公园玩,我进了四海公园。那里人山人海,我在石凳上坐了一会儿,便去看别人钓鱼。在池塘里有许多条小鱼游来游去的,快活极了!再往前走更热闹了,有人在打太极拳,还有人在跳舞,大家在公园里都很快乐。
  这时候我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我拉着婆婆跑了起来,我们沿着香味寻找过去,原来香味是从树上的果子里散发出来的。看见这又香又甜的果子,我馋死了,我刚准备摘果子,我突然想起不能随便乱摘果子,不然以后公园里的人再也闻不到果子又香又甜的味道了。虽然我们没吃到果子,但是我们仍然玩的很开心。最后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一滴水作文
       写野炊的作文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蠡湖公园作文
    游森林公园作文
    小学生美丽的公园作文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在公园里作文
    游中山公园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关于中山公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