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在我家门前的一个公园,到了秋天就热闹起来。
  一进公园大门,就有一幅美景展现在眼前。
  首先,是一个大喷泉,喷泉的水花各式各样,一会儿是交叉着的,一会儿像火箭似的一飞冲天,一会儿像天上的云朵。旁边的小朋友高兴地跳着,有个小妹妹说:"哇,好神奇呀!,水会飞了!"
  看完喷泉就是一个湖区,湖的中心有个小石桥,桥上有几个小孩子在玩。会儿跑到桥边的亭子里,一会又跑到桥另一边的小树林里玩。
  小树林里铺着一条石路。一直走上去就到了湖对面草坪上,草坪的小同学可多啦。有的爬到了假山上,有的钻进花丛里,有的把花摘下来玩"仙女散花"。还有的同学拿着画板画画。坐在船里的教师,同学,其中有个男同学挥动笔手中的笔,就像个画家似的。
  我在秋天的公园里散步,欣赏着秋天的美景。只见几排挺拔的枫树几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可地上有很多的金黄色的枫叶。树枝上还有几片叶子,可是已经变黄了。风微微一吹,这片金黄色的叶子缓缓滑落,像星星般闪烁着。啊!秋天像一位慈祥而美丽的母亲;而秋天又像一个淘气而可爱的小男孩;秋天又是一个勤奋工作而孝顺长辈的青年;秋天也像一个坚忍不拔而钢强的战士。秋天不但景美,空气也清新。秋风吹来,使人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秋高气爽,心旷神怡呀!
  秋天,实在太美了。使我目不转晴的看着,认真一看原来秋天是这么美丽的。我以前很不喜欢秋天,现在我非常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精神,喜欢秋天的美。

秋天的公园作文
  最近的天气转凉了,炎热的夏天变成凉爽的秋天。秋天的校园、果园和田野都很美,但是我觉得它们都比不上秋天的公园。
  我们从公园的正门走进去。就会发现里面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有许多的花,那些花都十分美丽,好象朵朵花都是活的一样,在向我们比一比谁最美。但是,我觉得还是菊花美一些,因为它开得十分的灿烂。柏树和松树的叶子,没有因为秋天的到来,而变成枯黄色,而是象春天一样的嫩绿色。但是其他的树可不象松柏那样长寿,它们的叶子,都变成枯黄色的了。秋风一吹,树叶就象蝴蝶一样飘飘然的落下来。那落下来的叶子,就象给小草姑娘们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
  啊!我喜欢秋天,但是我更喜欢秋天的公园。

秋天的公园作文
  秋,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和平的,可是在很多地方,很多人都认为秋天的颜色是黄色的。而我却认为它是绿色的,永远都是绿色的。
  就从我家前的公园说起吧!
  只要是从远处看的都认为现在是夏天或者春天,因为这里的草啊,树啊都是绿的,而这种绿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宁静的,都是和平的。
  早上,不论是晨运的,是玩的,还是想那些老爷爷老奶奶一样打太极的,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脸上不是带笑的;每个来这里的人不论是游客,是路人,还是朋友,没有任何一个人承认现在就是秋天,多数都说是夏天,少的呢,就是春天了。而树木呢,却依然那么旺盛,树木的“孩子”——树叶,依然是那么绿,依然是那么密,似乎没有一点儿向秋天低头的意思。
  中午,虽说这里不想秋天那样凉爽,但是很美呢,在这炎热天气下细细的品味着这绿色的公园,又是另有一番风味啊!虽说头上顶着烈日,可是穿着一些凉快的衣服在这里走着的时候永远都会感觉这里就是没有秋天这个名词,可这明明是秋天,又不能否认这个观点啊。
  傍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名字作文
       关于欢乐的作文
       空中的云彩作文
       摘苹果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关于中山公园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快乐秋天
       我喜爱的吊兰作文
       家人的爱作文
       中秋遐想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