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真是个旅游的好季节。
   星期天,我和妈妈、阿姨和两个小妹妹来到江东。那里的景色真美啊!这里到处都是香蕉林,一棵棵香蕉树的叶子像一把把芭蕉扇,微风一起,香蕉叶就轻轻地扇动着。香蕉树上都结满了香蕉,一挂挂香蕉如同一只只手攀在树上。瞧,那里有一棵香蕉树的香蕉都成熟了,硕大的果实黄黄的,真让人嘴馋。
   我们来到江边,两旁的绿树倒映在水面,江水看起来像绿色的翡翠,江中的水色却犹如蓝色的宝石,远处的江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江水泛着点点金光。好看极了!
   江边还真热闹,有的在钓鱼,有的在烧烤,有的在放风筝……我和两个小妹妹在沙滩上放风筝,风筝一下子就飞上去了,好像快要追上白云了,风筝越飞越高,我们在沙滩上奔跑着、叫着、跳着,真开心啊!
   秋天的景色真让我难忘啊!

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是个迷人的季节,秋姑娘,也是个神奇的淑女。她也有一支奇幻的魔杖,轻轻一点,大好河山速换新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那秋天呢?就让我们去找一找,秋天究竟是什么颜色。
   秋天,让光普照大地,一望无际的天空碧蓝的,只有两三片云朵,仿佛在万绿丛中盛开棉花,云朵在天际中分外清晰。一群群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高飞,想事炫耀自己的本领。
   秋天,路边的梧桐树变黄。梧桐树边黄了。梧桐过挂在树上像一颗颗金子,风轻轻吹过,一快快金子从天而降,美丽极了。
   秋天,给花儿添了高贵、美丽、壮观,给菊顽强的性格,它在百花丛中脱颖而出,争相怒放。蜜蜂正辛勤地劳动,它们扭动着圆的身子,跳起了“8”自舞,在百花从中酝酿着,正准备过冬的粮食呢。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孩子们来到田野里,来到小溪边,来到大树下,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看到这一切,我情不自禁地说:“我爱,你金色的秋天。”

秋天景色的作文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走在小区的路上,我发现路边的小草不如夏天的时候绿了,小草的叶子都变黄了。柿子树上的柿子都变得黄澄澄的,远远的看去,好像一个个小灯笼在树枝上挂着呢!
   我还看到有几家的窗户上挂了好几串鲜红鲜红的红辣椒哦!那一定是农民伯伯刚刚从辣椒园摘下来的吧!
   小区的湖中荷花早就开过了,湖面上就剩下莲蓬立在那了,下面一定会有莲藕等着人来挖吧!
   法桐树的叶子也开始发黄了,风一吹,就会有黄叶就飘飘悠悠地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真是美极了!啊!秋天真的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的自述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以窗为话题的作文
       歌颂祖国的作文
       读书心得500字
       关于意外的作文
       读书心得
       爱的教育读后感400字
       大雁会飞回来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
    关于景色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农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