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景色的作文

  站在逶迤的夹金山上,望着那血红血红的太阳,黄昏到了!我不禁叹了口气,“人的罪孽终于要结束了!”我是开心,还是该痛苦呢!
  2012年12月22日,这恐怖的日子,世界审判日,玛雅预言。今天是2012年的12月22日,“咚咚”地面又动了起来,对我说已经十分正常了,如在襁褓里的婴儿。云翻滚着,似海啸般!“差不多要来了,该回去了,去广场!”
  广场上全是人,跪坐在那里,祈祷着!希望这一切全是假的,是上天的试炼,对我而言,也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天完全黑了下来了,也就是说,审判开始了。我闭眼感受着大自然的怒吼,一下子天红了,可以看见太阳,“这是怎么回事?”“快跑啊!”……下面全闹翻了,恐慌起来了,“是太阳风暴!”电视上的屏幕上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可以看见它们正在攻击大气层。
  “快救救我们!”地下的人全部都恐慌起来,有的还打了起来!“咚咚,咚咚”又开始了,地面出现了一条条裂缝,我闪到一边,使劲的抓着一个电杆!还没又停,裂缝越来越大了,热气开始冒起来,一看吓了一跳!地下的岩浆正在冒!
  有的人全跑了,有的人还在祈祷!那红色也从天上冲了过来,跑也跑不了了。看来人类犯的罪是死罪了,温度在上升,足够把人们烧死,我抬头,知道自己也只有那最后几秒的时间了,最少也要看一下我们的惩罚,我们所犯的罪,世界最后的景色!
关于景色的作文500字
  在我心目中,最美的美景是什么呢?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雪,我曾经多次幻想过,雪是什么样子的?白的,软的,像棉花糖一样?还是像软绵绵的沙发?我多么想去北中国,去感受凉凉的雪。
  朦胧中,我来到了大兴安岭。
  这儿到处都是树,树上积着厚厚的雪,一眼看下去,仿佛就是一片又白又绿的海洋。走着,眼前出现了一条小河,我走到河面上,原来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陆地,到岸边了。
  上岸后,又走了几步路,到了一个小村庄。这个村庄旁的积雪越来越少,最后连一点雪的踪迹都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级级的小麦田,与村庄里稀稀落落的屋子相映衬。树也逐渐少了,周围都是薄薄的土地与陡陡的小路。即使是大路也不怎么平坦,也不怎么宽阔。沿这小路继续向前,雪色又渐渐地回来了。前面又出来了一条小河,原来这条小路是u字形的。又跨过这一条小河,面前不是那一望无际的树林,而是一座高高的山。
  踏着山旁的小路,登上这一座不怎么高的山,树渐渐的又少了。突然,一个鸟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这个鸟窝斜斜地睡在树上。树上的枝叶的雪又更厚了,厚得仿佛要把枝条都压塌了,枝条摇摇欲坠,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突然,我又发现了一个村庄,山上的村庄。
  村庄的房屋更少了,田也不多,山也不多,坡并不陡。突然,小路断了,我又沿着另一条离这条小路不远的小路,登上了山顶。居高临下,下面的世界是白的,偶尔见到几点绿色,几点土色,我不禁感叹,这是多么美的景色啊。
  晃了晃,我又回到了家里。这是我幻想中的美景,我向往的美景。
关于景色的作文600字
  湖边的杨柳依依,在风中舒展着柳枝,飘荡着……湖那边的薰衣草显得格外耀眼,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