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陪伴 作文400字

  沉默着,不知走了有多遥远,抬起头才发现,你依然在我的身边……——题记
  夜从天空悄悄滑落,太阳已经露出笑颜,看着大地上的一切。轻轻睁开双眼,望着窗外的日出,思绪仿佛在时光间跳跃……
  你从小便和我在一起,每次我不慎摔倒,你都将我轻轻扶起,用稚嫩的声音发出世间最温暖的问候,再重的伤,再深的痕,有了这一句关心,便也变得轻松,我们每一次的相聚总是那么短暂,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只因为,我们想用那纯真的争吵留住彼此。小时候,我们总是那么打打闹闹……
  时光在我们手中悄悄飞过,渐渐地,你的关心声不再那么稚嫩,而是沉稳。我们相聚在球场上,学校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夏天的午后,我们一起在街头打闹。不知为什么,每次见到你,内心都会激动上好一阵子。我们欢笑着,奔跑着……
  时间加快了他的脚步,飞快地奔跑起来,你的声音变得低沉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却有些不如从前,就如两片同蒂的树叶,在漫长时光的洗礼下,越飘越远……白发苍苍的时光老人在我们不羁的心灵上上了一把大锁,将往日的美好紧紧扣住。但那次校级田径比赛却如一把精巧的钥匙将时光老人的“扣龙锁”打开:也如一轮大锤击碎了所有的心锁。我不慎摔倒在地,你放弃了第一名的头衔,用你那有力的双臂将我扶起。“没事吧?”你那低沉的声音我的耳畔响起,那声音如一股暖流,冲破了我们之间的所有隔阂。
  我们一起在时光的银河中走过,我们还是那样:是水一起趟,是火一起闯。
  其实,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从未走远……
陪伴 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它的离开让我悲痛欲绝。
  记得它是和我同一年出生的,而我也从小与它产生了深厚的友情,我也特别的喜欢它。每次来到外婆家,只要妈妈一按喇叭,它便飞奔出来。对汽车先是“汪汪”两声,然后一边吐出舌头散热,一边摇着尾巴;跟着汽车后面。我下车后它便屁颠屁颠的跟在我后面。兴奋的时候它能碰到我的屁股。我对它也很疼爱。每次吃到肉时我会故意松开筷子,让肉掉到地上给它吃。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白白”。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便去看它,当我看到它那天真无暇,充满笑容的脸庞时,我仿佛在黑暗中找到了光芒,拨开了云雾见到了青天。心灵之窗便立刻打开,让我从阴暗潮湿的角落里走了出来。 =
  因为它的陪伴,我的生活变得缤纷多彩。如果没有它的陪伴会怎么样。而就在我十三岁时,它离我而去,我悲痛欲绝,想想这十三年的岁月沧桑,它所给我的快乐。而让我更加悲痛的是——它是被毒死的。之后我亲手在田里挖了坑,然后把它埋了进去,在周围插上了花,时常还去看看它,最后竟不敢再去了,因为我不想再回忆起过去,
  它是陪伴了我十三年的宠物,我终身难忘。
陪伴 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幸福离我们有多远?人们一直在追问,在寻找,其实,幸福离你零距离,它无时无刻在你的身边陪伴着!——题记
  赠人玫瑰是幸福
  曾听老师说过:“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景色的作文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