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黄的细沙;生命是伟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苍松。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这个美好的东西,他很珍贵,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会遇到许许多多苦难。有人在苦难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难面前,轻易舍弃了自己的生命。
  在一次讨论会上,一位着名的演说家迈着大步走上了讲台,手里高举着一张钞票。他面对会议室的200个人,问:“有人要这20美元吗?”一只只手举了起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这20美元送给你们中的一位,但在这之前,请准许我做一件事。”他说着将钞票揉成一团,然后问:“谁还要?”仍然有人举起手来。
  他又说:“那么,假如我这样做又会怎么样呢?”
  他把钞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脚,并且用脚踩它。然后他拾起钞票,钞票已变得又脏又皱。
  “现在谁还要?”还是有人举起了手。
  读了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无论演说家如何对待那张钞票,人们还是想要他,因为他并没因为脏、皱而失去价值,他依旧值20美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失败或碰到的挫折击倒。但是,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生命和这20美元一样,是永远都不会失去价值的,我们要把自己的生命当成无价之宝,永远的珍惜她。
  在学校,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走廊上,几位同学横冲直撞,根本不去顾及身边的同学;栏杆前,有同学踮起脚尖,甚至爬上栏杆,好奇地向下张望;楼梯上,一位同学不是走下楼,而是坐在扶手上滑了下去……
  每当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的心里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这些同学有没有想过这样的行为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呢?在走廊上飞奔的同学一旦相撞,往往鼻青脸肿、头破血流;栏杆上的同学一旦掉了下去,后果是可悲的;从扶手上往下滑,只要稍不注意,就会跌落,导致骨折、脑震荡……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一旦发生什么意外,会留下永远的伤痕;健全身体一旦失去,将永远无法挽回。
  我们的生命是用来珍惜的,是用来热爱的,是用来爱家的、爱国的,爱这个世界的,千万不要因为一点点微小的困难而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宝贵,作为一名小学生,学好自己所学的知识,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良好的心里素质,才能承受生活中的打击,热爱生命、快乐成长。 =
  现在,社会飞速地发展,游戏、网吧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对于我们这些充满好奇心的小学生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很想去试试,可一试就上瘾。成天沉溺在恐怖和虚幻的世界。不仅荒废我们的学业,还不利于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们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有一定的心里承受能力。考试对于学生来说是家常便饭,有时会因为小小的疏忽而考得不如人意,我们不要灰心,要振作精神,找出错误并及时改正。在生活中,我们要与家人和睦相处以快乐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在种种诱惑面前,我们要认清对错,不轻意走进别人设下的圈套。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各种挑战,我们就会感到生活的乐趣而珍惜自己的生命。让我们共同携手、热爱生命、快乐成长。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我想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有关冬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