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目。”这是李白对生命能够的诠释,跨马立于巨石之上,俯视大魏江山,叹:“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照朝露,去日苦多。这是曹操对生命易逝的感叹,对称雄霸业的朝望,跃然纸上。生命是苦是乐,关键在于你是否用心去感受。
  冰心说:“在快乐中我们要感谢生命,在痛苦中我们也要感谢生命。“的确hi要感谢生命。感谢生命在快乐中给我们带来满足,感谢生命在哦那个苦中磨炼我们的心志。
  生命如茗。生命是一杯醇香浓厚的茶,其中的芳香押运须要我们细细品味。也许生命是一杯雨前龙井,一如既往的是清幽的香味,使人心旷神怡,不曾出现过苦涩;也许生命是一杯苦茶,几经浮沉,才能释放那一缕缕幽香。每个人的生命都可以是一杯回味无穷的茶,关键在于我们都要面对积极的人生,生命的茶因我而馨香。
  生命如画。生命的展开,化成的将是一幅画卷,五彩画笔的激情挥动,它们会舞动出不同的美丽。在人生大道上,你也许会有失意,那时你面前的画卷好像是:“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醉生梦死也罢。”一醉方能解忧愁,古人说的真的是这样的吗?不是的,当你醉醒之后,前方的荆棘还是要自己去砍。当你得意时,画卷也许会为你呈现:“色彩强烈的海上日出。”对前路充满希望,充满信心,是的,这就对了。画卷中无论是“把酒清风”还是“海上日出”,都会让人难以忘怀,很有欣赏价值,生命的画卷因我而精美绝伦。
  生命如诗。太多的诗颂陪伴我们,每个生命都有一个诗魂。古之成大事者,必经三阶段,一是“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高瞻远瞩;二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艰苦探索,最后才得到“潀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水到渠成。生命的诗因我而有魂。
  生命其实并不复杂。只要用心生活,你会品尝到香茗,欣赏到美画,读懂诗颂。
有关生命的作文500字
  生命是每个人的财富,世界因有了生命而绚丽多姿,生机勃勃,让我们热爱与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生命是短暂的,是一去不复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驹过隙,时间不可倒转,我们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绽放无限的光彩。
  那一天,我的好朋友泥泥来我家玩,妈妈知道了,就马上做了许多好吃的给泥泥。当我们俩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泥泥就晕倒了。妈妈看见后,立刻把泥泥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最终判定是得了白血病。医生对我妈妈说:“唉!那孩子活不到四个月了,如果早一点来治病,就没什么大碍。可是现在……唉!”妈妈脸色苍白的对医生说:“医生,难道就没救了吗?”医生无奈地摇了摇头。那一刻,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珠里打转了,但是最好还是禁不住流了下来。我想: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落在我的好朋友身上为什么,为什么!妈妈对我说:“女儿,你别哭了。我们暂时不要让泥泥知道,如果泥泥知道了她一定会很伤心的,你答应妈妈别告诉泥泥,好吗?”我一边哭一边说:“妈妈我答应你,我不会告诉她的。”
  我们来到泥泥的病房,装作很开心的样子。我为了在这四个月里面让泥泥能够开心的过每一天,让泥泥在每天都过得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珍贵的礼物作文
       礼物作文400字
       黑板报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