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耶!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终于到了。我们今天的口号是:“诓人无错,使诈有理。”嘻嘻!好戏就要上演喽!精彩不容错过,快来看吧!
  “叮铃铃——”上课了。一向严肃的马老师拿着一沓试卷走进了教室,把试卷往桌子上一放,郑重地宣布:“同学们,我们这节课考数学第三单元。”老师的话音刚落,个别“异常分子”就傻眼了。为了应付这突如其来的考试蠢蠢欲动了:“a级超犯”王坤慌忙地从书包里掏出了数学书,藏在衣服里,到时好用它解决“拦路虎”;我的同桌“机灵鬼”刘帅“叮铃”一声把计算机消了音,可真乃聪明之举呀!在他们的“启发”下,我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撕下几张纸条,以便“飞鸽传书”……正当我们忙得不亦乐乎之时,老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声的说:“同学们,愚人节快乐!”同学们一听这才恍然大捂,松了一口气,哈哈大笑起来,刚才的紧张气氛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下课了,平时斯斯文文的程诺对我说:“周明兴,你的鞋带开了。”我一听,刚想蹲下身去系,突然想到今天是愚人节,于是将计就计,顺势把他的鞋带解开了。他没有提防,自以为“阴谋”得逞了,便洋洋自得地走开了。可是,没走几步,他的身子一歪,就栽倒在地。同学们捧腹大笑起来,可程诺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还呆呆地看着我们呢!
  放学后,我在路上突然想出了一个“鬼点子”——愚弄一下妈妈。对,就这么做。到家了,我垂头丧气地推开门,妈妈说:“儿子呀快来看看你喜欢的动画片吧!”我把书包使劲往地上一扔,沮丧地说:“看什么看?考试只打了45分……”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火冒三丈,抄起了“狼牙棒”,就要向我打来。我见势不妙,连忙说:“且慢!棒下流人,愚人节快乐!”妈妈一听,转怒为喜,禁不住笑出声来。我做个鬼脸跑开了。
  朋友们,如果你这天被人搞恶作剧戏弄一番,不幸做了愚人,记得可千万不要动气啊!唯一要做的就是: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当心挨整!嘿嘿……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每到这时,总能发现发同学们的脸上都流露既兴奋又紧张的表情,兴奋能看到好戏了,紧张自己万一成为好戏的“主角”了。并且,如果哪个人没有被整到的话,那可太对不起那些费尽心思恶作剧的人了。果然,这个“黑色星期四”里,我们班的同学抓住了这个机会,个个都露出了“原形”,恶魔样一个接一个的恶作剧。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好玩的恶作剧吧!
  早上我匆匆赶到学校,说话声此起彼伏:“你的鞋带松啦!”“我穿的是皮鞋,拿来的鞋带啊!”“你的书掉了!”“哪里啊?”“哈,你被骗啦。&rdqu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有关联想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