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家”是一棵大树,它是一个能给你幸福的港湾;“家”是一座游乐园,它是一个能给你幸福的开心果。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我幸福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其实,我很幸福。
   3岁时,我觉得幸福就是拥有很多玩具,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在过5岁生日时,我觉得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一起唱生日歌,这就很幸福;7岁时,我跨入了小学的大门,上了一年级,才知道幸福就是每回考试得第一名,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当我12岁的时候,身边的小伙伴们有的离婚了,有的父母得了重病,刹那间,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有一个完整的家是最幸福。哪怕家境苦一点,但只要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生活,这已经足够了。
   我很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完整而温暖的家,在家里,我是爸妈的宝贝,无论我提出什么要求,爸爸妈妈都会尽量满足我。——我要学画画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学弹琴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买这买那的时候,他们让我买,给我买最好的。我知道,他们这样的惯着我,为的是能让我感到幸福,能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爸爸妈妈为了我,整天忙碌着,他们为了给我一个幸福的家,整天辛苦着。家,也许无法给你硕大甜美的果实,但却永远可以为你挡住外面的风暴;家,也许无法给你丰厚的收获,但却永远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家,也许很狭小,但却永远温暖舒适。
   春蚕死去了,但他留下了美丽的蛹;花儿虽然凋谢了,但他在世间留下了清香;鸟儿虽然飞走了,但它留下了美妙的歌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我要飞向理想的彼岸,留下那幸福的回忆。

有关幸福的作文
   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你们有关心、爱护你们的爸爸妈妈吗?
   你们能看、能听、能走吗?
   你们有宽敞的教室和美丽的校园吗?
   你们有强壮的身体吗?
   ……
   这些我都有!你们也许觉得这很寻常吧。不,不寻常!
   你想:如果让孤儿们重新拥有父母;让盲人重新看见光明;让聋耳人重新聆听美妙的音乐;让哑巴能够张开嘴巴歌唱……他们一定认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可是,那却是不可能的。而我们现在却拥有这一切,所以说我们拥有天下最大的幸福。
   小朋友们,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当亲爱的爸爸、妈妈迎着朝阳送你去上学时,你是幸福的;当和蔼可亲的老师给你上课时,你是幸福的;当可爱的小朋友跟你一起游戏时,你是幸福的;当你拥有漂亮衣服和玩具时,你是幸福的……
   小朋友们,你感觉到幸福了吗?让我们珍惜这幸福的生活,充分利用这一切,好好学习,为祖国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去创造更大的幸福吧!
   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有关幸福的作文
   3月15日那天,我和妈妈乘坐1路公交车去找爸爸,我们说好在钟楼商厦碰面,然后一起买空调。
   我们是从1路车的始发站上车的,人不太多,所以车上有许多空位子。我和妈妈各自找了一个前面的座位,然后,我和妈妈就坐了下来。车子到了第二站,一下子上来了许许多多的人,转眼就把车上所有的座位都坐满了。人群中有一位老爷爷,我本来想给那位老爷爷让座。可是,老爷爷已经被挤到后面去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真辛苦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给老师当“教练”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我的家作文
       做文明小学生决心书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