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收获着他的粮食。秋天这个清凉的季节,老爷爷老奶奶们正坐在树下闲聊着享受着清凉的风。秋天这个落叶的季节,一片树叶落下的时候、下一片的新枝也会随波而生。秋天这个季节收获的季节,我回想着、懊思着、后悔的,我原来在以前的以前已经浪费了许多再许多的时间。我没有珍惜每分每秒、没有珍惜在校的机会、没有珍惜在课堂的时间,没有好好的掌握老师讲的每一课知识、每一课课程,多年来一直浪费着时间,把时间放在网络游戏中!
  每次每次下课后找一起玩网络游戏的朋友,激动的聊网络游戏的内容,把书本的内容抛之脑后。每次每次放学后飞快飞速的跑回家中,激动的按下走向失败的开机按键,把老师的作业弃之不顾。每次每次考试中,脖子伸的像长颈鹿似的、眼睛尖过二郎神。
  时间的讯号不断的从我眼中飞过,网络游戏不断的从我的脑海中显示着。而今天我的脑海中显示着两样东西,就是梦想与网络游戏,两样东西我只能选择一样,真实而美好、虚拟而透明,我坚定的回答:“绝对要梦想,绝对要努力。”
  成绩在后面的我,一定要赶马快鞭的追赶前面的同学啊!我相信努力就会有进步、我相信坚持就有胜利、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努力,我相信前面的一切一切的困难都会被我打败。努力,我相信再苦的日子我都会坚持过去。努力,我相信未来的梦想在等着我来完成。

秋天的收获作文
  春华秋实,秋天,是果实压满枝头,万紫千红的丰收季节。9月18日,我们全体同学沐浴着阳光,伴着晨风来到了坐落在雁栖湖畔的“乡间情趣园”采摘金秋的果实。从车上下来,我立刻被这里的美景惊呆了。极目远眺,丛山峻岭,郁郁葱葱。近处,苹果树、桃树、柿子树都被累累的果实压弯了腰,采摘就从这里开始了。苹果挂在高高的枝头,同学们看了眼馋极了。可是要想把它们摘下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此,同学们想尽了各种办法:有的跳起来抓,有的用树枝打,有的抱住树干摇,还有的干脆爬上树去摘……不一会儿,好多好多又大又红的苹果被我们装进了口袋。这不小的收获使同学们的兴致更高了。老师又领我们来到地瓜地。看到这片不起眼的绿地,我怎么也想不出,这地底下竟长着味道鲜美的地瓜。我蹲在地上,两手抓起几根瓜秧,紧紧握住,心想这一下定能拔出一个大地瓜。边想边用力向后拔,可是手拔疼了,瓜秧却一动不动。
  王业伦同学见我在使劲,也跑过来帮我。我拔瓜秧,她拽我的胳膊,哈哈,还真有点像小人书里的“拔萝卜”。这时,只听“蹦”的一声,把我俩吓了一跳,原来瓜秧断了。地瓜没拔出来,还差点摔个大跟头,看来拔不行,还要挖。我重新找到一棵又大又粗的瓜秧,先把叶子扒开,再用手使劲挖根部的土。不一会儿,只见一个地瓜的小脑袋露了出来。我又学着刚才的样子,继续扒土。只见地瓜又露出了一些,我心想这回可成功了。我偷偷地看了看别的同学,还没有挖出来,心想这回我可成第一了,越想越着急,情不自禁站起来,使劲往上一拔,结果地瓜成了两半。我后悔得直想哭,真不该拔,怪不得在家里妈妈总批评我性急呢。我又重新换了一个地方。这时我想起奶奶家种的南瓜了,叶子枯黄的大南瓜才会成熟。于是我选了一棵叶子已经枯黄的地瓜秧,使劲用手挖起来。细沙上磨得我手直疼,我还坚持挖,直到整个一个大地瓜完全暴露出来,我才将它小心翼翼地取出来。哇!好大的一个地瓜呀!我抱起地瓜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老师面前,老师看了高兴地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书记作文400字
       关于游览的作文
       我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我的特长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幽默“小猪”作文
       郊游作文400字
       包汤圆的作文
       写楠溪江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