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寒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去“花鸟市场”,在那里买了一只小乌龟。我给小乌龟起了个名字叫:“小鬼”,因为它又小又可爱。小乌龟只有一元硬币那么大,它的背是深绿色的,而且腹部还有许多有趣的图案。我把它翻个身,它的头、尾巴和四条腿都缩进壳里去了。过了一会儿,小乌龟竟然自己偷偷地翻了过来,好可爱啊!
    这一天,我收获了一只小乌龟,真开心!我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乌龟。
寒假的收获作文400字
  在放假后的第一个周末,我闲着无聊,在家里逛来逛去。妈妈见我无事可做,就让我帮她擦地板,整理房间。天哪!我这不是自找苦吃吗?!可想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帮妈妈做点家务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便提着半桶水来到书房,心想:书房当然最适合我打理了,方方正正一个间,除了书桌、书柜,再没有什么“障碍”了。我一边想一边拧干抹布,开始在地板上画圈圈。我就这样“擦”啊“擦”,大概擦了十多分钟。想起身,就是站不起来。我双手撑着腰,缓缓地站了起来,突然只感觉到眼前一黑,仿佛天旋地转,好象血液也向反方向流淌了。我倚在书桌旁,靠了足足一分多钟。
  我叫来了妈妈等待她的赞许。没想到妈妈却对我说:“伊诺啊,擦地不是画画,来!你看我擦。”说着,妈妈弯下腰,将抹布浸在水中用手上下搓,拧干布。从客厅的角落开始擦,从前向后用布一拨一拨。等抹布脏了,再将布放入水中漂漂,继续擦。不一会儿,客厅就显的明亮整洁了许多。妈妈直起身子对我说:“擦地也要按顺序,这样才不会原地打转,功亏一篑了。”我就这样学着妈妈从前向后地擦。用不了几分钟,书房就变得干净了许多。
  在平时,我总是忙于补习功课,忙于练舞蹈,忙于参加演出,根本抽不出时间来帮父母做家务,只有在这个寒假里才有空有能力帮妈妈做家务,尽点孝心。这也可以算是寒假里最大的收获。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在这个寒假发生了许多事情,有一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终于放寒假了,我们可高兴了,又可以无拘无束的玩耍了。在这个寒假里发生了许多事情,有许多好玩、有趣的事情;也有令人发愁、苦恼的事情;更有许多有意义、值得纪念的的事情。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发生在我寒假里的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吧!
  1月11日,这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将要参加小主人报江西新闻学校进行的学员学年测评。来到教室门口,我轻轻的推开教室门,里面没有人,看来我是第一个到学校的学生。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的都来了。 =
  开始测评了,首先是笔试采访提纲。我拿起卷子看了看题目,觉得不是很难,就龙飞凤舞的写了起来。写完了卷子以后,我偷看了一下其他的同学,有的同学写起来很轻松,有的同学却紧张的皱着眉头,但他们却都是那么的认真!
  笔试刚刚考完,就有一位老师走进来,用他那洪亮的嗓音大声说道:“请编号1—3号的同学,到3楼一号教室进行表演和朗诵测评。”我是二号,自然得马上上去,同我上去的还有邓皓天和一位小妹妹。刚走进一号教室,就看见三位评委老师和严校长坐在那里,虽然我在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录制过节目,可三位评委老师都是教育界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积蓄的作文
       看病作文4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收获作文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